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3 21:45:37| 人氣1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corpion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有時候我會想所謂赤裸裸的愛的背後...
還會有什麼更赤裸的故事...

輾轉折騰了好多年...
手牽住的另一隻手牽得住愛情卻總牽不住快樂...
朋友都說你給我的愛是遲來的初戀...
打從交了第一個男朋友之後...
往後的日子就變得不再粉紅...
傷心了我也傷心了誰...
我總慶幸在我們沒交集的日子你還是會記得想念起我...

然後想起建今的患得患失...
大概天蠍座的人總會有這樣的毛病...
決定要愛了,就會不顧一切...
那種決定不是嘴巴說說的就算...
是一種連自己也無法預測的果決和衝動...
所以擔心,所以皺眉...

我是那樣地希望周遭我愛的人能夠永遠幸福快樂...

曉鳳那天問了我一個很八股但依舊現實的問題...
愛情和麵包...
曉鳳說她窮怕了,所以儘管她很愛她男友...
卻十之八九很有可能因為麵包而淘汰愛情...
她問我,我說愛情,並且毫不猶豫...
因為單有麵包卻不能和所愛的人分享會很孤單...
然而有了愛情我們可以一起種麥一起烘焙並且一起分享麵包出爐的美味...

我不怕吃苦...
只怕當我有決心另一半卻無心...
那才最讓人鼻酸與不值...

不管怎樣我都支持曉鳳的決定...
那是她選擇生活的方式...
我只要她快樂而不是每次哭泣都是因為她辛苦的愛情...

小時候的我也曾夢想當個自給自足的女強人...
那個女強人的畫面裡總是排不進男人...
有帥勁的套裝高不可攀的跟鞋強勁的工作能力天不怕地不怕的自信...
應酬不完的姐妹下午茶和下班的居酒屋...
還有,還有回到家也不開燈的孤單背影襯著傲氣...

是種下意識的賭氣...
賭氣地想證明自己的存在並不是非得身旁有個自私的男人...

只是走到了現在...
依然感到不可思議...
我以為我這輩子不可能再那麼用力地去愛一個人了...
我並不會感到害怕...
因為在這近一年的時間裡,我總是盡情快樂...

我是天真的呀...
但是愛情這東西可不能讓人天真第二次...
我懂我不要的也懂我要的...

希望一樣是天蠍座的建今...
也能趕快找到心靈契合的伴侶...
讓你的生活多加更多的粉紅色增添你的光采...
天蠍座的女人總是魅力無窮的呀...
對嗎...









台長: KiKi妹
人氣(1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吧 |
此分類下一篇:Ever thine Ever mine Ever Ours
此分類上一篇:心的眼睛

阿晴
你頭髮變好長喔!真久沒見到你啦!
是我的話,我選擇麵包,男人不可靠,所以不把重心
放在那上面就好了!
但卻談何容易呢!哈哈!無解啦
2007-12-17 00:31: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