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15:22:56| 人氣1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偶爾會走上一條陌路
像是沒有指標的地圖

一直都迷惑其實...
這次的表現比前幾次都要好上幾百倍...
也許是最後機會的關係...
也許是用有自信的語言說話...
所以呈現出來的比想像中的順利許多...
可是我不敢抱希望...
也無法對自己說平常心...
那是種沒辦法放棄卻又必須看開的心情...
很雜很雜...

看著你們穿學士服開心地對鏡頭笑...
如果,我也在裡頭多好...
如果,我也一起說畢業快樂多好...
如果,多好...

我抓著遠及天邊的夢想...
一邊檢討昨天表現...
一邊瀏覽電腦螢幕上的工作機會...
我是愛實際還是愛夢幻...
望著大家邁向未來的背影...
現在的我,幸福在哪裡...

別讓他們說你該知足
只有你知道什麼是你的幸福

I already did my very best...
Let it be and let it be...





台長: KiKi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I wish I may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喘不過氣,我陪你用力呼吸。

唐阿晴
努力就對了
去做了就好
不要想太多
阿晴會祝福你
我們大家都要加油
現在的我們都一樣
一樣徬徨無助
但是去做就對了
2007-06-11 22:18: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