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1 12:52:20| 人氣1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種你,一種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上到一半...
突然竄起的焦躁將我從一行一行的英文題目拉走...
檢查一下手機...
我想你是睡了吧...
一邊搖擺不定一邊企圖捉弄你...
回家後聽見你笑的聲音...
嘟嚕嘟嚕的吵雜全部剩下依著你肩膀的想念...

16歲的你和我...
因為太傻硬是讓好多個年將我們拉開好遠好遠...
遠到有一天突然想起你...
只剩淡淡的酸和搖頭輕嘆...
可是我很慶幸...
慶幸在那麼多紛擾後的再次遇見...
好幾次和你一起說當年...
真忍不住想說你呆...

怎麼每次都是你...
我們的壞習慣從16歲那年開始養成...
跟著時間晃呀晃...
走到現在大學要畢業...
一樣的情緒一樣的賭氣一樣的沉默...
這些倔強屬於你我談愛情的模式...
我們都好笑...
把小時候的我們拿出來看一看...
好像沒有變好像變很多...

我覺得我還蠻喜歡你的...
我就不相信你不喜歡我...

每次想一想嘴角總會不自覺上揚...
這是你給我的甜蜜方式...
你很強,連發呆也要進來參一腳...

好久好久沒讓自己去依賴一個人...
就這樣肩並肩倚著不說話...
我也覺得心裡滿滿...
說著快笑死你的話...
歪頭疑惑望向你到底哪裡好笑...
吶,這樣會讓我想到你家哈比黃狗歪頭看你的模樣...

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熱線久久...
想把一天發生的所有告訴你...
路邊的小花很美或是剛放學的小孩拿著書包打來打去...
什麼什麼都好...
有你聽我說話所有不可愛的也能畫上彩虹的顏色...

全身細胞都在笑...
因為你會陪我笑你會逗我笑你最喜歡我笑...
有時候難過得眼淚猛掉也在驚覺你會一起難過後...
嚇得止住了眼淚...
你有一種本領讓我知道愛人的方式...

曾經是那麼努力讓自己可以愛一個人...
關起的門好多層鎖了好幾鎖...
在你出現後什麼防備都不見...
大家都說我終於談戀愛了...
很微妙的一句話...
卻很真實...

ㄟ,
你家地毯我挑的...
你家棉被我選的...
你家星星我折的...
你家皮夾我送的...
你家娃娃我放的...
這些都有貼上KiKi的標籤...
非經允許不得撕下任意販售...

好啦好啦,
你家KiKi你牽的...







台長: KiKi妹
人氣(1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吧 |
此分類下一篇:KiKi,勝。
此分類上一篇:doubt

阿晴
哈哈哈!
別打我
好噁心喲!!!
嘻嘻嘻!!
開玩笑的優
2007-05-02 00:31:18
版主回應
晴阿妞,
這樣我會很害羞啦。
2007-05-02 13:02:38
黃狗
唉唷 太露骨了吧 哈哈


今天有看到一隻狗
牠的耳朵是白色的

出門又忘了關廁所的燈
2007-05-03 20:3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