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3 02:59:25|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吶,玩什麼遊戲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跑來跑去...
像個上班族一樣忙碌...
這裡走走那裡看看...
奔波好多好多...
還是會不小心發起呆...

幸福總會來敲門的...
knock three times...

我喜歡裡面的父子角色...
Don’t ever let someone tell you,
you can’t do something.
Not even me.

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that you can’t do it.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Period.

從小被捧在手掌心上安逸慣了...
對危機總沒什麼意識...
常常歪著頭想...
為什麼他們知道...
為什麼他們會做...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長大了,漸漸懂得很多事情是要身體力行的...
現在我一樣為那個學姊的積極感到疑惑...
可是我不想輸...
在我知道的範圍該做什麼樣的事...
我會去做...

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電話那頭捎來的噩耗令人錯愕...
其實我可以想像隔壁班同學的冷漠...
因為對他們而言充其量也不過是一位很不熟的同學...
還是會不自覺顫抖...
在她決定的前一刻是什麼作驅使...
有時候所謂釐清不是釐清...
想起幾次瞥見的背影...
是我們不想了解...
還是不想讓我們了解...
她,不快樂...

該慶幸我很快樂...
在現階段的日子裡...
我本來不想寫那麼沉悶的文字的...
剛好把想的東西寫下才發現那麼不飛揚...

我們,我們都要好好的...
不管發生什麼事...
不管幸不幸福...
都要好好的...
走過就沒事了...

沒事的...



台長: KiKi妹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ドンくさ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