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00:01:17|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風的滑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施以諾◎著

哦!我用的滑鼠生病了,它”中風”了!

一早起來,發現它的左鍵沒了反應,只剩下右鍵有功能。一台滑鼠就這麼癱了半邊,所以我說----它中風了。

雖然大學念的是復健醫學系,但我從來沒有學過該怎麼幫滑鼠做復健;於是,我把它送去給了電腦工程師。

這一天,雖是假日,但卻讓我很不方便。

沒有滑鼠,我不能跑研究數據;沒有滑鼠,我也沒法兒寫些小品文;沒有滑鼠,我不能點選電腦中的任何檔案。原先預定該做的事都不能做,有些悶,也有些無奈。

朋友在電話中聽到我的抱怨後,建議我乾脆利用這機會出去走走。第一時間我想著:「忙都忙不完了,電腦配備又偏偏在這時候出問題,哪有心情出去走啊?」但後來,還是索性利用這空檔到住家附近晃晃。


在住家附近晃了一圈後,我竟有了許多發現:雜貨店老闆臉上什麼時候多了這麼多的皺紋?原來公園裡的鳥叫聲靜靜聽起來竟這麼好聽!怎麼社區裡的早餐店生態有那麼大的改變?

嘿!原來對面樓陳伯伯健康、開心的秘訣是每天早起運動。

不久後,滑鼠的問題解決了,不過我的原訂工作計劃也整整耽誤了一整天。但我卻為今天上帝讓我的滑鼠突然壞了半邊,而必需被迫暫時放下工作而感到感恩,這讓我學會偶爾該放下工作,停下來去關心、享受這個世界的人與物。

【上帝的小叮嚀】

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馬書8章28節)

台長: 青年團契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小牧童說故事--施以諾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聖經是武林秘笈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名次的考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