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3 12:30:46| 人氣3,7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代亜紀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恭喜!恭喜!八代亜紀今年邁入出道40週年,講到八代亜紀,她是我開始聽日本演歌時,有比較在聽並注意的歌手之一,了解她是因為高中時有一次在電視節目上看到蔡閨說要模仿一位日本紅歌星,台語叫"八粒椰子"(和八代亜紀音相似),你也知道蔡閨平時瘋瘋癲癲的,但她歌聲還不錯,尤其是模仿八代亜紀那種低沉的嗓音,其實還蠻有感覺的,於是對這位歌手開始有了印象,就去買了她的唱片,當時還不太懂日文,只覺得這位女歌手嗓音怎麼那麼低沉,但她那張唱片的歌曲都很好聽就是了,於是我把她當作睡覺前聽的音樂,後來我發現心情很差的時候 ,聽八代亜紀的歌聲真會有令人想哭的衝動。      

      之後隨著年紀的增長,聽的歌曲越來越多,知道的歌手也越來越多,對八代亜紀也就漸漸不那麼注意,只是偶爾會看到她出現在節目上,唱著她的成名曲,自己也就跟著哼一下,喚起一些年輕時的記憶(實在是她的聲音有低沉到,年輕人不太會喜歡),之後又隨著年紀的增長,逐漸感到自己老了,再來聽八代亜紀的歌聲,特別有感覺,再看到八代亜紀的人,真不敢相信她今年已經60歲了,幾乎沒啥老態,跟四十多歲時差不多,我一直記得我高中跟大學時有買過她的唱片,開了新聞台,想把唱片再找出來,沒想到真的被我在一大堆雜物堆積處中找到,只不過上面積了灰塵跟一隻好像是蜘蛛的屍體,更感到歲月流逝的無情,我想等到八代亜紀出道50週年時,本人應該已是一位歷經風霜的老人了吧!!!唉.......

 

 

 被挖出來的舊唱片,太多回憶了,感觸多多......



 

 

 

 

八代亜紀....她的歌聲依舊是很有魅力的 

台長: 疾風勁草
人氣(3,72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