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9 01:50:1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數乙比英文更有成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因為一直跟她在舊館中幹噍

所以我就在新館中不想以此為生活重點

 

心想剛開始在1點睡而沒有偶而一天通霄是我容易辦到的

而且把舊館當她一再挑起情緒的發洩備用

畢竟花時間不再有意義的傻子已經不用理她

何況連我都不到的事我的不對

 

根據新想出的讀書方法

就是數乙比英文更有成就感且我往常是在校的數學常勝軍

而且以前念高職電子偏重的補通學科是數學

當然跟歷史念的驅策力是一樣

所以我覺得雖然現在念比重比工科來得輕鬆

但還是信心戰術

雖然數學懂得不深

但還是一個以前讀課外書的最愛

當那一本是宇宙物理常常講到相對對的時候就越看越火熱

雖然不懂得公式在寫什麼

總之背後的有趣的思考實驗

我就非常愛背它

但是不懂還是歸不懂

就是因為自己的程度而不了解比三角函數更深的東西

而且這是讀文科的學生來說是正常的

這物理性的數學只能拿來當創作的想像力

 

我著手在已經學會的東西總和發揮已經會不時的想到

就是因為有人按常理一直說我半不到而我就這樣對應

這種方式是因為小說不時要結力的百上自己的所知所學

然而看我越用心的人﹝包括我爸﹞也說得獎是辦不到的

我就覺得事還是要做,一步都不能讓給壞情緒即被說不聽批評及建議

免得一部小說寫得像拼裝車,雖然不至於主見太強

 

能贏它們是因為不實的傳達

這一點已經了解她的個人因素

還是想導向我是有企圖壓垮不相關的人而誤解

之前就說臭屁

但是有嚴重的前後態度不符

不用別人的眼裡

我也就覺得計較也沒有好心情的價值拉

且又讓我在看醫生時找到並獲得治療的問題

就是一直不滿別人用常理去覺得我該做什麼

多做一點就叫我休息辦不到

所以以前久久因為寫舊報台而一直覺得身陷它的幹噍而一直受制於別人認為自己使半不到的假想

現在她的反應就是想說明我在妄想就反而是認為嗆聲的人得是在認輸

就是因為年齡經驗上的字不量力

然而她按往例會說是我在瞧不起他們

然後我又被公幹拉

台長: 時時喜樂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