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2 19:09:2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主掙開魔鬼的控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奉主耶稣基督聖名作見證:

我叫陳賽玉,43歲,和丈夫韋德清均是福州真耶稣教會的信徒。97年11月,我丈夫初信時很熱心,但對道理領會得不深透,卻急着傳福音。在聚會時,連續二三次向其它教會的人傳福音。當對方提出一些問題時,他卻不懂得回答,反被搞得模糊不清,并開始對自己的信仰産生了懷疑,這樣就中了魔鬼的詭計,被魔鬼附着整個人都發瘋了。當教會的弟兄姐妹要到我家禱告,剛到門口他就亂喊亂叫,還拿着菜刀出來威脅不讓他們進來,還打我,逼我跪在十字架前認罪。後來,又被魔鬼引誘去跟蹤一個女人,那位女人的丈夫知道後叫人把我丈夫打得臉上腫了很大,青一塊紫一塊的,腳也受了傷。當時我被他搞得信心也變得軟弱,但是感謝主,主内弟兄姐妹時常勉勵我,并及時用愛心幫助我,同心合意每天早晚定時禁食爲我丈夫禱告。感謝主的憐憫,垂聽了我們的禱告,我丈夫就慢慢地清醒了過來。我就同他跪在神面前,謙卑認罪悔改,祈求主耶稣赦免。感謝主,我丈夫的身體很快就恢複了健康。

哈利路亞,阿們!

台長: Chun Hao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見證集 |
此分類下一篇:聖靈鎮邪鬼 全家得平安
此分類上一篇:吃不潔物後靠主離開魔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