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2 19:06:37|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是我家大恩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吳秀花,女,1966年出生。家住福清市三山鎮江厝村,屬真耶稣教會江厝教會。

拜鬼遭了難

我的婆婆非常迷信,在她的影響下,我也成了一個虔誠的迷信徒。因我一直以來都是生女兒,爲了能生個兒子,我經常随婆婆到村上的一個迷信廟裏敬拜偶像、供奉假神。在我們每一次供上物品後,魔鬼均借着那些巫婆神漢的口說我會生兒子,可是,每一次都是空歡喜一場。如此折騰下,我生了五個女兒。1994年5月,村上舉行“迎神”活動——即把偶像從宮廟裏擡出來,然後挨家逐戶地對人“送福”,當時,我的婆婆剛死不久,按當地風俗,當“神”(偶像)經過我家門口時,我要對它頂禮膜拜,并奉上供品。我料理了這些事後,就去洗衣服,在洗衣服時,突然打了一個哆嗦,緊接着,人感到異常難受。我再也洗不下衣服,就趕緊上樓,躲在床上,感覺整個房間裏充滿了一團一團黑乎乎的東西,我異常恐懼,不知如何是好。此後,人變得怪模怪樣,不幹活,卻很會吃東西,一會兒脖子被惡鬼掐住,不能說話,一會兒全身神經被束縛,不能動彈,半夜裏經常聽見有人叫我,起來後卻怎麽也找不到叫我的人……那些日子,真是人不人,鬼不鬼,攪得全家人不得安甯。

信主蒙了福

家人四處爲我做迷信,花了一萬多元錢,還是于事無補,巫婆最後給我下了“通牒”——說我必死無疑。我和家人聽到這個來自“神明”的結論,都感到絕望了。就在一家人痛苦地熬着每一天的日子時,有一日,我堂嫂(系真耶稣教會信徒)竟然來到我家,規勸我棄絕偶像、迷信,歸信真神,原來幾天前的一個晚上,堂嫂夢見我死了,家人圍着我哭,她近到我床前,發現我并沒有死,但家人爲何爲我哭喪呢?她決定引導我信主,于是來到了我家。感謝主,聖靈在我心中動了工,那天我很樂意地接受了堂嫂的建議,當天就有教會的弟兄姐妹來我家除迷信。爲了我能擺脫魔鬼的殘害,一家人能走出痛苦絕望的日子,丈夫也歡然接受了福音。歸主後不久,我再次懷孕了,鎮計生辦知道了,派人來到我家,令人費解的是,他們來到我家,竟然不抓我去催産——我知道,這事是神做的,是神在暗中幫助我們。孩子生下來了,是個兒子,我清楚這是主賜的。孩子出生的那一天早上,教會的同工同靈來到我家,他們正爲我禱告的時候,有一個姐妹清楚地聽到數聲從天上傳來的打鍾聲。此後,我身上的污鬼徹底離開了,我的神志和身體終于恢複了正常。若非主救我,不知我的結局将會怎樣,真不敢想下去。主是我的恩人,也是我一家人的恩人。

台長: Chun Hao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見證集 |
此分類下一篇:信主:恩典多多
此分類上一篇:靠主:病和魔均被掃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