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20:50:0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無夜Online-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落日島還真大呀。”

“那當然,畢竟所有的魔族玩家全都在這裏啊,話說回來,中央大陸怎麼樣啊?”

“當然好啦,可惜我還沒走完整個大陸。”

“那完成任務後,我要好好去看看。”

“沒問題,我一定當你的導遊。”

垂下眼,北皇冥心不在焉的聽著知火和琉璃的對話,認真思考起了琉璃給出的情報。

因為梔子果生長在有地獄三頭犬待的地方,所以找到地獄三頭犬等於是找到了梔子果,一次完成了兩個任務,可是地獄三頭犬似乎不是這麼容易就能解決的呀。

真是頭疼,抬頭望著滿臉興奮指手畫腳的知火,北皇冥歎了口氣,算了,只要是你想要的,我就想辦法幫你達成吧。

一驚,北皇冥有些害怕的瞪大了眼,怎麼會,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想法?

“冥,琉璃說快到咯。”笑著轉頭望著始終不快不慢跟在自己身後的北皇冥,知火打斷了他的思緒。

點點頭,北皇冥表示自己知道了。

不消多時,三人就來到了一個陰森森的山洞前。

“嘖嘖,這個怪還真沒水准,難到不知道找這種地方當窩會嚇壞很多人嗎?”摸了摸下巴,知火評論道。

翻了翻白眼,同行的兩人已經不知道是說他神經大條好,還是說他白癡好了,普通人會只注意這點嗎?

走進山洞,他們果然先遇上了一批小怪,再怎麼說地獄三頭犬都是個小BOSS,身邊沒點雜兵也說不過去啊,所以三人之前已經有了心理准備,只不過......

“為什麼這些雜兵實力都這麼強啊!”揮刀解決了一頭地獄犬,知火大吼。

“有力氣吼,還不如賣力點砍啊!”身為盜賊的琉璃只能一邊躲一邊偷襲,有些狼狽,畢竟她的職業限制了她不可能和怪硬碰硬。
“我也想啊。”欲哭無淚的繼續揮刀,知火覺得自己的手都快揮僵了,看來要見到地獄三頭犬的路途還十分遙遠啊。

“閃。”北皇冥倒十分簡略,一個字甩出,就開始念一堆長得要死的咒語。

知火一邊繼續掃怪,一邊注意著北皇冥念咒的進度,在他快完成前,一把抓住琉璃的衣領,往北皇冥那裏跑。

“颶風陣。”伴隨著北皇冥最後一個字的落下,山洞中出現了十幾個大大小小的颶風,席卷了多如螻蟻的怪。

“冥啊,你什麼時候變這麼厲害了?”坐地上喘氣,知火一直以為北皇冥專攻的是火系魔法,卻沒想到他的風系魔法竟然這麼強。

“你不知道的事還多著呢,休息夠了就快趕路。”雖然有些微喘,但北皇冥並沒有被這個大型的魔法給累到,催促著知火。

“好啦好啦,我怎麼覺得,你比我還急啊。”邊抱怨,知火邊追上北皇冥。

他,剛剛好象沒有用武器!眨了眨眼,琉璃愣了一下,看了眼手中的殘雪,十分驚訝,她到現在為止還沒見過不需要武器就能施展魔法的魔術師呢。

“琉璃,你在發什麼呆啊。”停下腳步,知火招呼道。

“哦,沒什麼。”但容不得琉璃多想,她現在要做的是幫助隊友,其他的,日後一定會知道答案的。

越走進山洞的裏面,三人就能聞到一股惡臭,紛紛皺眉捂住了鼻子。

“吼!”

突然一陣驚天動地的吼叫聲從山洞的最深處傳來,他們知道這次任務的目標終於找到了。

台長: 丸子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暗無夜Online |
此分類下一篇:暗無夜Online-16
此分類上一篇:暗無夜Online-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