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20:11:5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路絲卡魔神譚(銀翼第二部) 第四章 另一個月折柳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月楓和冷血颯輕輕落到這個基地中,對現代化的東西,冷月楓了解的並不少,戴上紅外線觀測器就可以看到這個基地中的一條條隱線。
  
  “颯,你有沒有什麼感覺?”冷月楓問到。
  
  冷血颯知道他在說什麼,閉上眼五感全開,卻沒有什麼發現。他搖搖頭道:“我沒有感受到毒魔的氣息,這裏只有你一個人的魔力非常強大,不知道那另外一個毒魔是不是在這裏。”其實他有種奇怪的感覺,似乎有什麼人在盯著他們,可是仔細一搜索卻又什麼也沒發現。
  
  冷血颯的五感之強,不用說冷月楓也知道,他笑笑:“我相信你的感覺~來抱抱~”說罷往他身上一撲眼睛中閃過一絲寒光,再然後他脖子被掐住了。
  
  “你是誰?”冷血颯的聲音冷得不像話:“你不是我的楓,楓……才不會……”突然他又覺得不對勁,眼前這人發出的分明是冷月楓的氣息,可是為什麼他卻又覺得不是冷月楓?心裏輕輕呼喚冷月楓的名字,眼前的人沒有反應。
  
  “你怎麼瞧出來的?這的確是他的身體。”“冷月楓”的神色很奇怪:“而且他身上的魔力也的確強大,你們究竟是誰?”冷血颯在心裏叫了半天也沒有回應,不知道冷月楓給他怎樣了,怒火頓氣掐著他脖子的手也用力了幾分:“你把楓的意識弄哪兒去了?!你又是什麼人?難道……是那個毒魔麼?”
  
  對方輕輕一笑:“你最好別太用力,不要忘了這是你那個‘楓’的身體,我只是奇怪,為什麼地球上又會來了一個戰魔和一個毒魔。這個地方不是你們能來的……”話到一半被打斷了,只聽冷月楓大叫了起來:
  
  “靠!給我滾出去!”叫了這麼一句便揉著腦袋窩在冷血颯懷裏:“居然在無意識之中被暗算了!幸好我發現得早。”他也不顧冷血颯的反應立刻就向天上飛去,冷血颯急忙叫了聲:“楓!”也跟了出去,他想去哪裏?不過剛剛那個笑容似乎在哪裏見過,那種清清淡淡的感覺讓他覺得很熟悉。
  
  冷月楓才來到這裏,竟然在不自覺間給人暗算了心裏十分惱火,想想也的確心驚。看來即使是在地球也不能大意,他那麼強的魔力也能給人抓住空隙,這個人絕對不簡單!管他是怎麼想的,剛剛還差點傷害到颯!
  
  不管三七二十一冷月楓飛到了教堂上面,披著黑色披風的男子安靜地站在那裏似乎在等他們。冷血颯也飛了上來,和冷月楓一前一後將那人夾在中間。
  那男子放下了裹在頭上的黑步,神色迷惑地看著兩人:“我是不是……在哪裏見過你們?”
  
  看清楚了他的真面目,冷月楓和冷血颯的臉上立刻顯出驚訝的表情,冷月楓的第一個感覺就是不敢相信,可是現在卻又不得不信!“月折柳……為何,你會在這裏?”冷月楓見他神色恍惚,又不認識兩人,不知道那表情是真是假。
  
  “你在這裏,那謝師尊呢?!”冷血颯突然想到,月折柳不是已經暈過去了麼?怎麼還可以在這裏?而且他在這裏的話謝仗天又如何了?他不禁擔心了起來。
  
  “謝……誰……”對面的男子面色變了一變,反複念叨著,似乎知道這個人,似乎又不知道。“謝……仗天……仗天?”冷月楓見他說話混亂卻說出了謝仗天的名字,心裏清楚這個人肯定就是月折柳無疑問,難怪他有毒魔級的力量。可是月折柳本身不是魔魂麼?難道他的力量在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消失了?
  
  心裏不禁有一堆疑問,卻聽冷血颯道:“月折柳,你到這個世界有幾年了?”
  
  冷月楓心裏一怔,這才想起來那些人不是說過這個毒魔在這裏已經許多年了麼?那怎麼可能!兩年以前他們還在路絲卡見過月折柳,如此說來這家夥又不是月折柳?還是說他是另一個月折柳?
  
  “我?月折柳……很熟悉的名字……”披著黑披風的男子似乎恢複了正常:“我從十幾年前就已經在這個地方了,你們為什麼到這裏來?難道又是那些想摧毀這個基地的人?”他的神色並不輕松,因為知道冷月楓兩人不是那麼好對付的,冷血颯一個戰魔在這種近戰狀態下絕對占盡優勢!
  
  “你為什麼會聽命於這個黑幫?你難道不叫月折柳麼?”冷月楓奇怪到。
  
  男子黑色的衣服在風中舞動著,他又露出了神色恍惚的狀態:“不知道……很久以前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在這裏,他們都叫我月,我說我想回去一個熟悉的地方,他們說能幫我……他們的確找來了和你們具有相同波動的人,告訴我關於那個世界……路絲卡的東西。”
  
  “你到現在還不能回去。”冷月楓突然笑道:“既然如此為什麼不去尋找看看,有沒有回去的方法呢?”黑衣男子突然露出一個輕笑:“找不是沒找,不過一直都找不到而已,我的記憶是一片空白,只記得那麼幾個字。你們遠來是客,若是不嫌棄不如和我一起去喝杯差吧?”

台長: 丸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