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16:13:1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無夜Online-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在幹什麼?”坐在地上喘氣,北皇冥奇怪地問蹲在地上戳著已經死去的怪的知火。

“我在想,這東西能吃嗎?”背對著北皇冥,知火很認真的回答道。

“笨蛋。”北皇冥揉了揉額頭,萬分無奈。

“是啊,不管了,試試再說,我都快餓死了!”已經快餓瘋了的知火也沒理會北皇冥的冷嘲熱諷,反正知道他嘴毒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他們還真沒想到這遊戲會做得這麼真實,竟然連餓的感覺都會出現,本來想不去管它就沒事了,卻沒想到......如果不管它,人真的會餓死的,和現實中一樣。

為了能盡快籌集到買船票的錢,他們兩人這一路上是能節約就節約了,所以基本上都處於饑餓的狀態,因為北皇冥已經轉職了,所以可以忍耐的時間比還是新手的知火要長。

冷眼看著知火心情愉快的處理起了怪的屍體,北皇冥也沒反對,反正死馬當活馬醫吧,試試也沒損失,總比真餓死的強。

解剖完怪的屍體後,知火哼著小調,在附近找了些樹枝,堆在一起,准備點燃。

“你常做這種事?”手托著下巴,北皇冥有些無聊的問,他看知火這面不改色的下刀放血,支解的動作,熟練極了。

“恩,是啊,我爸媽平時總不在家,為了自己的胃著想,我只能自己動手學做菜咯,所以殺雞鴨什麼的事,我常做了。”

看來,知火已經把這怪看成自己的盤中餐了,竟然和雞鴨魚肉相比了。

搖了搖頭,北皇冥也就隨他了,自己打開狀態欄,查看了一下自己的各項數值。

“喂喂,冥,放個火球術。”處理好怪,知火才想起自己沒有點火的工具,想了半天,把歪腦筋動到北皇冥的身上去了。

“下次這麼無聊的事別找我做。”冷著臉說道,北皇冥還是隨手丟了個火球術過去。

“哈哈,就知道冥最好了。”如願看著木材點燃了,知火用木棒把肉串起來,放在火上烤。

不一會兒,樹林中就彌漫開一股肉香的味道。

“烤好了,給你。”把烤好的那串遞給北皇冥,知火又拿起第二串烤了起來。

“你不先吃嗎?”知道知火比自己還要餓,北皇冥有些意外他會先讓自己吃。

“沒事,你先吃好了,很快就好了。”擺了擺手,知火的把注意力全集中在了燒烤上。

北皇冥想他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死心塌地的跟著知火了,經過幾天的相處,北皇冥發現知火這個人很重義氣,也很照顧朋友,雖然有時候很孩子氣,但給人的感覺就像太陽一樣,吸引著大家集合到他身邊去。

如果可以,我覺得你還真是一個不錯的朋友呢。
雖這麼想,但北皇冥也知道這在現實中是不可能的事,他和知火的怨結的太深了,除非是他先要求和好,不然,他不認為不知道他身份的知火會這麼做,但自己又是自尊心奇高的人,絕不會主動放低姿態的,所以北皇冥知道這一切只是空想。

苦笑了一下,北皇冥吃起了烤肉,突然濃鬱的肉香味在他口中彌漫開來。

味道真不錯啊。北皇冥有些意外。

“怎麼樣好吃嗎?”緊張地盯著北皇冥,知火有些不放心,畢竟他可從來沒在虛擬遊戲中做過菜啊。

“還不錯。”

“哈哈,那就好,我還怕不好吃呢。”

突然一個貓叫聲插了進來。

“喵。”

耶?兩人還沒回過神,知火手上的烤肉進不見了,那只黑貓也迅速的消失在路邊的草叢中。

“耶耶耶!!!死貓啊,把肉還給我!”知火剛想追,卻因為肚子實在太餓,而蹲在了地上。

笨蛋,輕笑著看著知火,北皇冥沒發現他的笑容有多溫柔。

“喂,給你。”分了一半肉給知火,北皇冥可不想看他餓死。

“謝啦。”苦笑著接過肉,知火狼吞虎咽的吃了下去。

“好飽好飽。”幾日來,知火和北皇冥首次感覺到了溫飽,真是的,在現實中從來沒挨過餓的他們竟然跑到遊戲裏來經曆了一次。

“恩,這下吃的沒問題了,可是錢怎麼辦啊。”吃飽喝足,兩人開始討論起了正事。

“這幾天的怪打下來,我們只得到1個銀幣,船票我去網上查過了,每張要5個金幣。”聳了聳肩,北皇冥很冷靜的說出了兩人的現狀。

“啊啊,那要集到何年何月啊。”一路上走來,知火已經看到很多轉職成功的人了,他也好想快點穿上劍士那帥氣的服飾啊。

“除非,我們去打高等級的怪。”衡量了一下兩人的實力,北皇冥說出了目前最快,但也是最危險的方法。

“我現在是15級左右,因為沒轉職,所以技能職沒有開放。”

“我是20級,加上本身就是聖風雙屬性,我的風球術已經升到中級的狂風術了。”

“雖然有點勉強,但我想我們可以用腦子和怪打。”

“這是唯一的辦法。”

雙雙歎氣,兩人開始找倒黴鬼了。

台長: 丸子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暗無夜Online |
此分類下一篇:暗無夜Online-10
此分類上一篇:暗無夜Online-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