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15:20:3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路絲卡魔神譚(銀翼第二部) 第一章 落至地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轟!”隨著一聲巨響,水花四濺,從天而降的兩人順利落了地,不過不可避免的是兩人都變成了落湯雞。冷血颯四周望望,這裏是一個水池,周圍有好多穿著“奇怪”衣服的家夥們在看著他們倆,神色是……驚異?
  “啊……沒想到用火魔法會造成空間扭曲呢,咦,這裏是……”冷月楓看著周圍黑皮膚和白皮膚的眾人突然有種非常不好的預感,他扭過頭來仰望身後,一尊巨大的雕像出現在他眼裏,那是標志性的雕塑,連他也忍不住把嘴巴張成了O:“自……自由女神像!My God!”他們掉回地球了嗎?
  周圍的人都盯著他們,他立刻有了一種不好的感覺,冷月楓並不奇怪,他能掉到路絲卡去自然也能掉回地球來,不過這也太突然了吧!對他們來說在路絲卡才是剛剛開始,這是老天在玩他們呢?
  “颯!我們快跑!”冷月楓怕招來了警察會對兩人問東問西,冷血颯雖然不明白是怎麼回事,也立刻抱起他來,一個閃身沒了人影。在場的人揉揉眼睛,是錯覺麼?那兩個美青年竟然又不見了?當下許多人議論了起來,冷月楓那一頭銀發實在太過顯眼,周圍的人都看見了,而且還有個記者把他們在水池裏的一幕正巧拍下來了,是以第二天報紙上飛揚著這驚天動地的消息。
  現在冷月楓也能想象會傳得如何了,畢竟從天上憑空掉下來兩個人不是什麼人都能接受的,他們又不是在玩跳傘!地球人不是傻瓜,要是引來那些科學怪人之類的他們還不死定!不要把他們當成生化人給解剖了就不錯了!
  不過冷血颯還抱著他,就說明他以前的那一切都不是在做白日夢,和颯一起的日子,在路絲卡的日子,那些冒險是那麼的真實。“颯好啦,放我下來啦~”
  他們兩人已經到了城市陰暗的小巷內,這裏還真有些黑市的味道,抽煙的黑衣人有幾個看見他們露出了讓他厭惡的笑容,不過那些人沒有走上來,冷月楓也懶得理會他們。這些混混在美國應該多得是,只不過他現在沒空理他們。這裏可不是路絲卡,來的時候冷月楓不敢上冷血颯在天上飛了,雖然他不怕那些警察可現在的情況是麻煩越少越好。
  “颯,你覺得有什麼不對勁麼?魔法武技都能使得出來嗎?”冷月楓暗暗試了試自己的魔力和真力,和以前一樣沒什麼異常,五感也沒有什麼不靈的地方。冷血颯也搖了搖頭,突然冷冷一皺眉:“楓,這裏就是你的世界吧……不過……我卻感覺到有什麼有力量的人來了,像是魔法師和……武士。”
  “啊?”冷月楓知道自己的五感沒有颯強,聽他一說也用心感覺了一下,果然覺得周圍有幾道真力,但都不是非常強而且離得很遠,來的速度倒是挺快應該是坐車呢。他心裏一陣奇怪,突然又釋然,在心中暗道:“颯,我恐怕地球真的和路絲卡有什麼聯系,以前的我能來,為什麼其他人不能來?我記得以前也有類似的人襲擊過我,不過在發現我似乎沒那麼好對付以後就沒聲音了,我記得不是非常清晰。”
  “不過你這個世界真的很奇怪啊,剛剛我一路過來看見在街上跑的,那叫汽車嗎?在你記憶裏是看過……不過真實感受起來還真不太一樣。”冷血颯看著四周的高樓大廈感歎道:“原先根本就想不到有什麼東西會那麼高,比起來路絲卡的戰塔也不過是個矮子。”
  冷月楓見他對地球上的東西很容易接受不禁笑了:“不過看來颯你的運氣還是沒有變好,你看看,才一來就走進了賊窩!我們恐怕是進了黑手黨的交易地點啦。”
  “那些人裏有會魔武的。”冷血颯感覺到那些家夥正在向這邊靠近,不禁道:“想不到地球竟然也有這些人,不過我們掉過來了,路絲卡那邊會不會有人擔心啊?”
  冷月楓把腦袋埋在他懷裏磨蹭了兩下:“放心啦,現在重峰的戰爭剛剛結束,恐怕路絲卡又進入短暫穩定的局面了,帝國的消耗不會小,烈將軍可以在盤龍島幫我們好好練軍隊,蘭兒他們在聯軍的發展你也知道。其他勢力我不好說,不過千蘭的那些朋友我相信他們,蘭兒現在應該在和帝國討價還價怎麼瓜分重峰吧~嘻嘻這樣火大陸和紅月暫時就沒那膽子打回來了,依我看,這種局勢如果光芒大陸的幾大勢力沒有沖突的話,起碼也要緩和五年以上。”
  冷血颯點點頭,不錯,剛剛打過仗誰都會想要休息一下。再說了,紅月和火大陸似乎都有內憂,目前是沒什麼好擔心的。冷月楓懷念地一聲長歎:“啊~這裏的一切雖然給我留下的不是好印象,可是日子過起來很舒服的~颯,咱們先在這邊頭個閑,讓他們去忙吧~”
  他笑得倒不壞,冷血颯白了他一眼,就知道玩!這麼多天沒玩他終於忍不住了?還是掉到地球本性複發了?不過他再怎麼亂鬧還是會由著他,寵溺他似乎都已經成了一種習慣了,哎,這樣下去要怎麼才好啊,楓都已經給他慣成這樣了,被慣壞該怎麼辦?(眾人:不是早就已經慣壞了嗎?)
  不過冷血颯對這裏雖然陌生,卻並不覺得難受,“美國……楓,你的家鄉在哪裏?”
  “離這裏很遠啦,要坐飛機才能回去哦,不過美國聽說很好玩耶,我在中國的時候就想出來玩不過一直都沒有機會。”說到此處他眼裏閃過一次落沒,沒人關心的日子又勾起他心裏的痛來了,冷血颯連忙抱緊他責備到:“不許瞎想!以前怎麼樣我不管你,現在你是我的,不要隨便難受!不然我也會難受的!”
  冷血颯的這種關心冷月楓都已經習慣了,老是說得那麼曖昧~不過他還是好喜歡,他嘻嘻笑道:“哎呀,說到這裏人家都來了呢~我們先去換身衣服再說話吧。”他拖了颯要走出去,剛到外面數支槍支就從四面八方伸了出來指到二人身上,冷月楓皺皺眉突然“溫柔”地笑了起來:“颯,看來有人不希望咱們走呢~怎麼辦?”
  只聽身後一人冷冷道:“你們兩來到我們黑龍的底盤,就想這麼離開不是太便宜了?大老遠跑來這裏總要好好招待招待你們吧?”咦?冷月楓頓時怔了一下,奇了,這裏不是美國麼?怎麼會是個說中文的?
  他和冷血颯大方地轉過了身子,看清楚了這個黑衣男子,雖然帶著墨鏡可是從他白嫩的肌膚也能知道這家夥絕對是個小白臉!他梳著三七開的小分頭,碩長的身子一身黑衣看上去非常年輕,也惟有他手裏沒有搶支。在他身後,兩人剛剛看到的混混都被拖了個幹淨,後面幾輛車不停搬上搬下運著東西,運氣真好,才回來地球就碰到了這檔兒事,想躲都躲不掉。
  冷月楓微微一笑:“既然也是個說中文的,我就不和你費話了,你有兩個選擇,一:立刻放我和颯離開這裏。二:等死。”地球上的東西沒什麼他不清楚的,那些槍在他眼睛裏根本就是玩具,開玩笑!他做的結界連小鋼炮都打不動還怕這玩意兒?而且不等他們開槍,颯恐怕就已經把這些家夥給宰光了。
  突然,冷血颯在旁邊冷冷道:“楓……我……”
  “嗯?怎麼啦?”冷月楓奇怪道,颯會有什麼事這個時候要說?
  “我肚子餓啦。”冷血颯還是一副冰冰臉,不過他又摸摸腦袋:“而且楓,這裏吃飯不是要給什麼錢麼?我們好像沒有這裏的貨幣……”
  “啊呀!對了!我居然忘了這麼重要的事!錢……喂,小白臉先生,麻煩你們放我們的時候再給我們准備個幾千美金吧。”冷月楓這才想起來身上沒錢,對那個戴著墨鏡的青年男子道,一邊還送上一個迷死人不賠命的笑容,說得非常理所當然。
  雖然不知道那個男子現在墨鏡下的眼睛是不是已經張成了燈籠,可是冷月楓很明顯地看到了他臉不肌肉的抽動,四周那群拿槍指著他們的黑衣人也瞪大了雙目看著他們。這……這兩個小子是瘋了還是傻了?長得這麼漂亮,穿得這麼奇怪,又說出這種話來,他們這是在幹什麼?打劫嗎?
  “你搶劫……”冷血颯在旁邊冷冷地面無表情地說了一句。
  對於冷月楓那些奇怪的舉動他早就習以為常,而且他自己也夠奇怪,對他們來說搶劫富人是家常便飯,以前羽翼搶的貴族就絕對不少。只不過剛剛來到這裏就搶劫,實在有些佩服冷月楓的本事。
  至於那個黑衣青年男子似乎也把他們當成了瘋子,他冷哼了一聲:“不是其他幫派來的就沒用了,殺了!”那些旁邊的人槍支頓時又緊了幾分,不過都在猶豫,就這麼就殺了兩個絕世的美少年是不是太可惜了?這兩個人的容貌看了都流口水啊。
  冷月楓還在梳理他的頭發,冷血颯還在看天地等待,兩人仍舊沒有一點點緊張的樣子讓周圍的人都吞了吞口水,難道他們真的是瘋人院裏跑出來的?(眾颯楓粉絲:殺了你們!感這麼說我們的颯颯和楓楓!這叫從容!懂不懂!)
  黑衣青年見這些人還沒有動手冷眉一挑,他們知道BOSS似乎要生氣了,就要開槍,誰知這個時候幾輛車卻停在了巷道門口,下來了幾個人。冷血颯看了他們一眼,在心裏道:“就是他們,有魔法師也有武師。”
  冷月楓瞟了那些人一眼,清一色的全是黑衣,他扁了扁嘴在心裏暗道:“好醜!沒那個帥的資本就別穿黑的嘛!人家穿黑的才漂亮~那些人穿那種衣服簡直是浪費!醜八怪!看得都要吐了!”冷血颯翻翻眼睛,那些是衣服不好看啊,哪裏像你這身這麼花梢。說起來路絲卡的裝備和衣服都挺好看的,他們出來的時候當然買最好的,所以現在才會因為奇裝異服被人到處當成“西洋鏡”樣地看。
  那些人中有幾個一見冷月楓和冷血颯這身衣物很明顯地變了臉色,帶墨鏡的青年男子走上去似乎是迎接。“幾位終於來了,我們正打算再去派人請呢。”
  有個中年武師指了指兩人:“他們是誰?怎麼會是這種情況?”
  “不用管,似乎是兩個瘋子,居然當我們黑幫的面被槍指著還敢敲詐勒索!”冷月楓心裏暗暗感歎這個青年不賴,什麼人看見他們的容貌都會吃驚一下子的,怎麼說他們兩的容貌也有很大的殺傷力,難不成這家夥是盲的麼?
  “叫你的人放下槍!”那中年男子似乎是用命令的口氣,雖然黑衣青年有些不明白還是照他的話做了,看樣子這個男人說話的份量在他們這裏算很大的。他走道兩人身邊微微一禮行了,然後低聲道:“帝國張於生,三十幾年前掉落這裏,兩位是不是路絲卡的人?”
  冷月楓心裏雖然有些吃驚,可是面上卻仍然帶著笑:“怎麼?張先生難道看不出我們的衣物是路絲卡專有的?或者你感覺不出我們的魔武都在你之上麼?”這麼一說張於生面色有些變化,從容道:“我的魔武的確不佳,看不出兩位深淺,不過兩位若是第一次來地球,還是請隨我來吧,我會向兩位解釋這裏的東西。”
  冷月楓心中好笑,我本來就是這邊的人,對這裏的東西還能比你了解得少了?分明就是想利用我們還要找個冠冕堂皇的理由!他口中卻故意道:“是呀,我們剛來這裏被這裏黑的白的走路的東西嚇了一跳他們長得可真像咱們,我還以為是人吶。”
  “那……那的確是人,不過是不同種族的人,我們都叫他們外國人。”張於生似乎回憶到了剛來到這裏的痛苦時光,冷月楓暗地裏笑破了肚子,恐怕這老頭開始來這裏的時候也沒少問過這些笨問題,他裝出一副害怕的樣子。
  “而且我兄弟肚子餓了,我們要吃飯的還沒走到就被人家趕了出來,說我們的穿著奇怪,我們好辛苦啊!”他裝得似模似樣,一邊低頭一邊以手擠出兩滴眼淚嗚咽到:“嗚嗚,颯人家想回家~~”
  說罷他撲進冷血颯懷裏雙肩一個勁兒抽動(其實是在笑),冷血颯似乎又回到了平時的樣子,雖然身上散發著冷氣,抱著他卻不會怎麼配合他,只好一個勁兒點頭。
  張於生還道這兩個少年一個嚇怕了,一個真嚇傻了,連忙安撫:“兩位小兄弟莫要著急,我們會幫忙的,現在就和我們來吧,路絲卡的人在地球的有不少,只不過……至今還沒有人能回去……”他的神色一暗,冷月楓不禁一驚,難道他們也沒有回路絲卡的法子嗎?
  但他表面上卻還是哭得梨花帶雨:“大叔!好大叔!我們的希望就都在你身上了!千萬別拋棄我們呀!”張於生連忙又安撫了一番冷月楓才停止了“哭泣”,然後把兩人塞進了車裏,冷月楓當然又裝模作樣奇怪一番,張於生更加相信這兩個少年人是什麼也不懂之下被送來地球的,路絲卡世界的大門什麼時候又打開了呢。
  兩人坐在後車,幸好剛剛的對話沒有給那個黑衣青年聽到,那黑衣青年和他們是不同車。冷月楓暗暗在心裏想,還想要在地球快活一陣呢,看來光忙著找回去路絲卡的方法就要很多時間了,這是怎麼搞的,難道地球通向路絲卡的大門都沒有打開過嗎?
  冷血颯感覺到他心裏的不安將他輕輕抱起在他唇上親吻一下:“別擔心,我們會成功回去的,路絲卡還有許多事情等我們去做呢。”
  冷月楓點點頭笑笑,了解一下地球上的事也不是什麼壞事,不知道自己的“父母”還記不記得有他這麼一個人,不知道以前的學校裏還有沒有他這個人的痕跡。

台長: 丸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