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2 01:22:0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903ASSIS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LILIANA失心瘋想先回台灣~哈
所以他九月初來我們家先借住三晚
有了這個急性子的小妞我們家變超熱鬧
他急到煮麻婆豆腐時連保鮮膜掉到鍋子裡~都要融化了
還想趕快把肉燥倒下去繼續煮
對我們家的貓貓一下好喜歡一下很討厭
由於她的加入~我完全被天蠍座包圍 哈哈

總之~趁他在PERUGIA的最後一天
我們早上去了市集
真的像台灣的那種傳統市場喔
只是沒有殺雞殺鴨的
賣起司的小販我老遠的就可以聞到了
也有很多好便宜的東西
棉被~毛巾~廚房用具~有的沒的
~~當然不會比台灣便宜就是
最少一歐~10元商店整個大贏~哈哈哈哈


早上逛完市集~其實如果沒有要買啥特別的一下就可以逛完~
中午前往ASSISI~在車站附近吃完中餐~
NICO還有半小時才會到
生病不舒服的郁人~
直接在人家PIZZA店外面躺椅抱著他新買的毛巾~睡~~午~~覺~~
天阿~義大利的睡神真的很厲害~繼我在POMPEI被打到~在人家餐廳不客氣睡了兩小時後
郁人在路邊就睡著了~路邊喔~有車會經過那種~哈

總之~
ASSISI離PERUGIA真的很近
坐車20分鐘~來回五歐都不到
也是一座小山城~充滿的四~五~六個教堂
從山下看下去整個超鄉村
很舒服很悠閒
但我犯了教堂大忌~短褲
所以不能進去參觀~唉唉
大概真的很多觀光客來
所以一整條長長的藝品店感覺怎麼都逛不完
好多磁磚畫~很多十字繡的布店~媽媽們來一定很開心
每一條都好可愛~但買回去送你們一定會被罵~
也有好多皮店~皮涼鞋超好穿~皮衣皮包皮鞋~不是啥大名牌~但都很軟很舒服
喔~對了~我和郁人還買了名字的蠟印~超可愛的
後來~經過一家乳液店~我整個都要大瘋狂了
一整家店所有的牆壁上都堆滿不同口味的乳液沐浴乳
阿阿阿阿阿阿~但~老娘秉持九月省錢月的精神~
很客氣的問完他一月啥時打折
快速離開~和郁人盤算一定要再來
哎呀~是因為教堂還沒看阿~真是
呵呵呵~~我身邊真的沒有對這種東西很狂熱的喔
姝容吧~但我們家人都很愛耶~
有嗎有嗎~誰很喜歡跟我說一下吧
總之~ASSISI真是一個悠悠閑閑的小鎮
挺美的~呼哈~一月再見阿~~

台長: tizi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