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3 00:27:12| 人氣8,7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一盆周迅!


英文名Jue
國籍中華人民共和國 中國
漢族
籍貫浙江衢州
出生1976年10月18日 (32歲)
中華人民共和國 中國浙江衢州
職業演員歌手模特
語言普通話粵語
教育程度浙江省藝術學校,畢業
父母周天寧 (父)
陳以琴 (母)
出道日期1991年
出道作品電影《古墓荒齋》飾演嬌娜
代表作品大明宮詞》飾演少年太平公主
活躍年代1991年-至今
唱片公司華納唱片(2001-2006)
華誼音樂(2006-)
經紀公司華誼兄弟時代文化經紀有限公司
網站周迅工作小組官方Blog

自從看了[風聲]之後周迅讓我特別著迷。我也是看周迅的電視劇、電影長大的,這麼說好像周迅已經很老似的,只是他正紅時我也開始懂得看電視電影了。
印象中[像霧像雨又像風]那個綁著兩個大辮子可愛的模樣,冥冥之中也有看過[人間四月天]、[橘子紅了]。沒想到一轉眼就變成[如果愛]的老孫,可以為了事業與成就不顧一切的一再拋棄金城武。[畫皮]中妖媚的狐狸精,[風聲]那個嬌生慣養的顧曉夢。

最近開始看了周迅早期的演出[蘇州河]、[巴爾扎克與小裁縫]還有近期的[李米的猜想]、[風聲]。
周迅主演我看過的電影我看過的不多,但是每看一部就是讓我投入進去他演出的角色,反而不會想著電影是怎麼拍的?或者分了神去想別的事情。

會對周迅這麼著迷除了那個美麗的外表,還有獨特的嗓音,低沉又帶點磁性之外。令我最佩服就是他的演技,沒有過科班的洗禮,但是卻可以把戲都演的這麼好這麼自然。

令外讓我佩服的是他面對感情坦坦蕩蕩,每次一談戀愛就昭告天下,不會躲躲藏藏,有話直說,身為公眾人物總是會因為怕私事模糊焦點,但是他卻用反方法把事情講明了,讓記者也沒啥好焦點在猜測上面。

周迅的才華是眾所皆知,期待他更多的作品。

 

本來想說只是貼貼圖再閒聊,沒想到就打這麼多,近期會再po一些我看過的電影心得。
另外一提,會打這樣的標題,是因為2008年周迅到新加坡推動環保,新加坡花園節組委會與新加坡蘭花協會共同命名一款新品種蘭花為「周迅石斛蘭」,以表彰周迅的電影成就以及為環保事業所作出的努力。

所以去年上節目(沈春華life秀)時有說以後買蘭花可以跟老闆說:「來一盆周迅~」

好吧我知道這個梗太冷又太長....
再貼一些周迅小時候的照片作為補償

維機百科的介紹


延伸閱讀:
[李米的猜想]
[風聲]
[女人不壞]


 

台長: Ge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7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Chinese Star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女團-S.H.E介紹
此分類上一篇:陶子寫ㄉ月經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