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8 15:27:16| 人氣3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冷的迎新...

10/16
上完素描課就趕著去集合

隊輔是一個小眼睛的姊姊
不過他非常熱血

集合好坐上遊覽車
吃著難吃的便當
還沒睡著就到了九份

又走又爬的才到了要住的地方
放了行李開始玩九份闖關遊戲
隊輔真的很熱血
她穿著淑女鞋(反正不是布鞋)
在樓梯間上上下下的跑著
帶著我們
雖然我穿帆布鞋但還是會怕滑倒
這天天氣很冷又下著雨
闖關遊戲結束

再來是團康遊戲
話說我們隊在闖關遊戲分數就很高了
再來一系列的小遊戲分數也拿了不少

遊戲結束去吃晚餐
等了老半天才來= =
快1個小時有
{阿妹}讓我等真久

晚餐後又玩小隊遊戲
跳求火舞
還好隊長犧牲色相扮演火神
不然我還真不想跳
因為真的很冷

活動告一段落公布成績
第三組第一名
住好的民宿
本以為可以好好的睡
沒想到跟我睡同張床的同學
很愛往右邊翻滾
我就睡在他的右邊
所以我當然沒睡好

10/17
一早就醒了
可是因為太累不停的賴床
想去洗臉
結果沒水!!!
只好拿著毛巾去另一頭洗臉

早餐吃著冷麵包加冷奶茶
接著是早操跟遊戲
遊戲是抽故事來演= =
我們這組抽到[小紅帽]
想了半天
結果還演得不錯
笑聲挺多的

中午吃完午餐
逛個一個小時買特產

在背著行李走了一段路
到遊覽車前面拍照
(我真懷疑
一台相機怎ㄇ拍得出3台由攔車人數的人?)

就坐車回家了

因為實在太累我又想好好睡覺
就跑回家去睡

一睡就是14個小時
晚上又要回學校了
真煩~

---(END)---

台長: Gene
人氣(3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期中
此分類上一篇:M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