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9 18:31:5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紅燈籠高高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其實這主題是「妻妾成群」,也就是電影的原名啦。

話說,那天在掙扎要不要買回以前賣掉的回憶手機時,突然覺得自己的性格,若是以金庸筆下人物不分性別大測驗的話,應該是段正淳加張無忌吧,換句話說,就是誰愛上我誰倒楣,每個我都愛,卻苦無現實無法如此。

當然這是針對買手機的狀況,不是感情上的啦。

所以當昨天親眼看到二手機,赫然頓悟自己還是不能接受別人用過的東西後,決定好好對待我的第七號老婆OKWAP A363。

其實我曉得這隻手機很好很不錯,雖然她是臨危授命,但是我之前六隻手機,GSM系統都是某P牌,PHS系統都是S牌,所以她是我第一個嘗試O牌的。第一天買回來……老實說真的很怕她當機,O牌的評價都挺極端的,愛的人很愛、不愛的人很不愛。所以一買回來後的那個週末我就拼命玩……不對,是拼命測試拼命測試,結果……她果然當機了。因為我持續地使用她,所以也不曉得是她真的不穩還是我虐待她,總之我立刻跑回去換了一隻新的,但是心裡有些疙瘩,當那種「擁有新手機」的興奮感逐漸消退,就開始想我是不是太衝動地選了一隻會給我帶來無窮後患的手機?!

後來換的這隻手機,一來是沒時間二來是沒興趣,所以就沒有像一開始那般拼命測試的動作,以程度來說應該算是「努力測試」吧,幸而她一切安康。

昨天後呢,我想說既然都決定接下來最少兩年不再買新手機,至少要跟她感情變得更好一些才對,因此就很仔細的研究了如何自行製作內外螢幕的桌布,摸索中意外發現可以做自己喜歡的動畫(其實就是很簡單的幾張圖變來變去啦),讓我精神為之一振。

今天灌了許多極其囂張的MIDI檔後(真的很囂張,居然可以做出OP的主題曲MIDI,還那麼像又清楚大聲),想說,這隻手機最大的賣點就是可以使用MP3當鈴聲,那麼我當然一分錢也不要浪費就給她努力用下去吧!所以開始搜索有哪些MP3比較適合當鈴聲。

稍微提一下,在我觀念中認為很適合當作手機鈴聲的不二選是卡動漫類型,因為現在電玩動畫業競爭越趨激烈,那個BGM真是好聽到我整個人雞皮疙瘩都起來了。舉例來說,我生平第一個玩的BL GAME「神無ノ鳥」(也不過是十一月初的事情),一開場是一個小事件,緊接著一小段對話,而後進入開場MTV(那個我實在不能說是動畫,只是主題曲加上劇照吧),OH MY GOD,這MTV不過兩分鐘吧,讓我整個人都精神了起來,劇照的加分效果其次,最重要的就是主題曲,由片霧烈火小姐演唱的「兩個人的場所」,編曲編得非常好,一開頭的節奏配上羽毛紛飛上天的畫面,讓觀看者覺得心中都開闊了起來,忍不住想抬頭看著上飄的羽毛究竟能到達多遠的天堂。

還有一個舉例,也是BL GAME,叫做「冤罪」,這個遊戲就……相當高鬼畜了(好害羞)。開頭MTV的節奏極度強烈,加上詭譎風格的音樂,最後搭配恨不得昭告世人這是高H度GAME的CG……只能說看完那兩分鐘,整個人都像主角Guys(我一直覺得這名字的品味很……詭異)一樣被拖進那深不見日的鐵幕後,整個人突然就處於緊張狀態,覺得無時無刻都會有事情發生似的。

離題離得有點遠。

總之找了一些雜七雜八的電玩MP3來權充我的鈴聲,目前有仙劍三、問情篇、蒼之濤、仙一、海賊王等,BL GAME的MP3我要是弄得到一定會拿來當鈴聲讓它天天響啊!

重點來了,當我正準備好好驗收這些MP3的效果之際,媽媽說她要睡覺,因此我只好拿出從沒用過的手機專用耳機來聽。雖然這耳機是附贈的,但效果不算差,雖然重低音時表現不佳,但一般聽來感覺那聲音是有深度而不是平面的。聽了聽MP3,突然想起裡頭還有個收音機功能啊,只因為那是一定要插耳機才可以用,因此我從來沒試過,想說這會兒就順道吧。努力摸索了一陣子終於把她弄出聲音了,一聽之下真是太驚人,效果比我的MP3隨身碟的收音機還好!而且好上幾十倍喔,我輕輕鬆鬆坐在電腦前不用變換位置就可以清楚聽到聲音。真是太神奇了。

說不定之後我會開始來聽電台吧,有個這麼方便的手機不給她好好照顧照顧,實在是太可惜了。


噢,重點的重點,我要把她當成我女兒,這樣我才不會輕易拋棄她。

台長: 站長米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