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9 19:55:00|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魚兒雪上游之完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當教練最後放鳥讓我們自己去滑的時候,就是魚兒一路從上面跌下來的時候,也不知是怎麼的,之前在比較平的坡度滑雪時,我都會剎車,可以好好地停在那兒,等我好不容易以尖叫加滑倒之後被人扶起來的方式下了纜車之後,我似乎已經把我剛才學的都還給老師了。
接下來,就是我不斷地慘叫,然後去撞”雪地”,幸好,我前面說過,雪很軟,一開始我很怕摔,發現其實摔倒也不會痛之後,根本就是抱著”就給他用力滴摔吧!”的態度了。
馬爺因為會滑直排輪,竟然一下子就會從上面滑下來了。
而我因為一直跌倒,然後要很吃力的爬起來,已然要失去耐性了,因為站著滑個十秒鐘,失去控制加尖叫再來個五秒鐘,跌倒撞雪二秒鐘,接著我要花個二至三分鐘,還需要教練發現我,跑來扶我一把,我才能重新站起來….有時候,教練一轉身離開,我竟然又跌倒了。
這樣來來回回幾次,我那被雪鞋包著緊緊的雙腳,已經感覺疼痛不已,我想,就是這樣了,我沒什麼運動神經,我一定學不會了….我不玩了啦….好痛哦…..
三小時課結束之後,教練說中午剛好就休息一下,下午再自己練習吧….
我一步一步地,拖著我那很痛很痛的雙腳,走回房間….我都覺得..我就要痛昏在半路上了….
回到房間,我馬上把鞋子脫了….喘噓噓地叫著「我下午不要滑了…痛死我了….」

朋友聽到,趕快安慰我,告訴我一開始學滑雪,本來就比較辛苦,雙腳會痛,可能是姿勢不正確,這可以改啊….可是,如果下午不繼續練習,早上學的,都是白費的了,而且,要想想,一張滑雪票,加上這些租用器材的費用都不便宜…….這時候,Jay好心的說「沒關係!我來教你滑啦!」
被大家這樣一說,我反而不好意思真的留在房間不去滑雪,於是吃過午飯後,再度穿上鞋子出門了。
Jay滑過來指點了我幾招…
說也奇怪,不知是我吃過飯了,有了力氣,還是Jay的私人教學有用,我竟然都沒再跌倒了…
我愈滑愈有信心….開始有種”樂此不疲”的感覺了…..

第二天,雖然我們只剩半天的時間,可以滑雪,我們毫不猶豫地去買票,再滑一次…..根據他們的說法,我可是學得很快…還不錯哦…..我從上面滑下來的時間,愈來愈短,速度也愈來愈快…

我發現,滑雪真的很好玩耶!!

想不到,我差點就要放棄了,差點就因此而體會不到滑雪的樂趣了…
想不到,我來滑雪,還給自己上了一課”不要輕言放棄啊!!”

回到LA之後,我和馬爺仍舊是感到興奮不已…當然,我們決定,再過一陣子,天氣會更冷,LA附近的山區也降雪之際,我們還要再去滑!!

(這張照片是我們坐纜車去滑雪場的最頂端留念的,大約是11.053/3,369 m高,很冷很冷,風又好大,好像會被吹下去了,我們覺得很恐怕,拍完照,馬上閃人,纜車一路上去,溫度就相差了好幾度呢!!當然,我們是坐著纜車下來的啦!從那麼高,那麼險惡的地方滑下去,我們都覺得是”不可思議”的事,不過..是一定還有這種人的啦….)


台長: 搖滾魚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