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3 21:51:37|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創下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研究所同學來澎湖玩 PS:住我家 開車帶著她們玩本島(3天2夜)

第一次參觀校長宿舍(客房又多又大) PS:以前大學老師來澎科大當校長

第一次和學長姊弟妹 及澎湖職校老師等12人 在澎湖(阿東)餐廳吃飯 

第一次去跑到澎湖ㄉ鎖港 吃(早餐) 過魚米粉湯 米糕 很愜意ㄋ

.....

        離上次我弟回來玩 有3個月了 這次等於複習考 把上次有去的地方去蕪存菁 再安排行程 帶她們去走一次 也訓練我的解說能力-對地方的瞭解^^   

        一直想好好再去鄉下玩的我 這次真的過癮了 有些地方 自己也沒去過    雖然就在咫尺(如:澎湖開拓館 就在公司旁邊 ㄏ)!! 

        因為現值觀光淡季 遊客稀少 所以停車很容易 參觀景點館點 又都不覺得吵雜 加上這幾天天公作美 所以旅遊品質真的很不錯~~

        今天去青灣的"仙人掌公園" 那邊根本還沒個雛型出來 就景點活動海報做得那麼大   差點讓我不知怎麼跟來玩ㄉ同學解釋...   難道又是一樁好大喜功的表現嗎  以為沒人會去提起嗎 >_< 

        另外   在馬公市公所旁邊的地質館開放ㄌ 希望大家有空去走走 別浪費那資源囉 至於後面ㄉ澎湖生活博物館 內部還沒弄好 再等等啦!!

台長: 成長奶粉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澎湖新鮮視 |
此分類下一篇:【故事】元宵節猜燈謎的由來
此分類上一篇:你有架子?還是有價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