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17 09:05:20|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川的水

推薦 1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川的水

 

在陌生的維度

尋找前世的緣

我的靈魂

遺留在輪迴的彼岸

傳說

孟婆的湯

是記憶的毒藥

沒有你的空白

是累世愛情最痛的苦

 

他們說

游過忘川的河

就可以免去

抹除記憶的痛

於是我不顧一切

跳入忘川的水

只為了在靈魂深處

保留刻畫你的容顏

 

忘川河中

我不甘心接受命運的靈魂

載浮載沉

沒有日月星光

也迷失了方向

無情的夜叉

述說忘川的規則

需要五百年

才能到達彼岸

突然羨慕阿難的愛情故事

在受盡五百年風吹雨打日曬之後

還能祈求你從身邊走過

…………

這深不見底的黑

在消磨我堅強意志

還有一望無際的水

在溶解我靈魂中

深刻著你的容顏

讓記憶慢慢淡化

然後逐漸消失成無

終於明白

原來

輪迴只是換個方式

來消除我靈魂深處的

記憶中你的容顏

==========

圖:網路

台長: 飄流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1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閣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黃昏的遐想
此分類上一篇:筆記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