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02:37:42|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遊夏威夷~~之我很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人對於人家挖洞要我跳這檔事 最小心謹慎了!!

退了先生在半夜約我跟他去夏威夷

我還以為他正要挖個洞讓我跳~~於是我很機伶的跳過去

當下我拒絕了!!

雖然那一刻深深感到得意

我打倒了一個專吃正妹的惡魔

勝利標記落在我這邊

但是~~

再跟R小姐 J先生閒聊後

這一刻!!我後悔了!!

真他媽的希望我還有機會看到那個洞~~

如果有的話~本姑娘一定飛奔縱身一優美的姿勢跳入那洞裡去~~最好是一路滑到夏威夷~~哈

我終於了解大家都說我呆是怎麼一回事了

我還真是後知後覺

這些對話讓我深深覺得我該機靈點了~~

笨人:奇怪 他這麼多朋友幹嘛打給我講這件事 一定是喝多了!!

R小姐:對阿!這麼多朋友 那幹嘛三更半夜問你 他也可以問別人阿?就希望你跟他去阿

笨人:隔天吃飯時我問他 是不是喝茫了 他說可能吧!喝好多喔!!

J先生:吼!!酒後吐真言阿

機~~現在想想他們說的也有道理!當初我未啥沒想到

多說無異

線在退了先生要收起他的洞直接帶到夏威夷找人跳啦~~機!!

我真他媽的犯太歲!!吼~~~~~~~~~~~~~~~~~~~~~~~~~~~~~~

 

 

 

台長: 鐵皮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淚屎吐怨氣 |
此分類下一篇:bitter heart
此分類上一篇:她的貪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