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4 13:12:34| 人氣1,9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強力推薦]佳麗寶經典紅色美白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佳麗寶經典紅色美白系列)

     前幾天在網路下載列印體驗卷~~"佳麗寶紅色美白 全新升級 體驗卷"

   BLANCHIR SUPERIOR全新版,這一次針對黑色素加入獨家成分岩白菜全方位打擊,讓肌膚更加美白

 

佳麗寶BLANCHIR SUPERIOR系列加入獨家全新美白成分岩白菜,那麼好康的體驗

我怎能錯過呢??

 

(佳麗寶經典紅色美白系列之一,瓶身好美喔)

 

拿著"佳麗寶(Kanebo)紅色美白 體驗卷"去報到,感覺好新鮮

因很久沒在百貨公司,做臉了

專櫃小姐問我要體驗在手還是臉

我當然回答是臉摟~~

佳麗寶的商品,真的比較適合東方女性

年輕時,我是佳麗寶的愛用者

   專櫃小姐就去準備"經典紅色美白"體驗的商品,還幫我圍上圍兜,開始我的體驗之旅

  第一個步驟是卸妝:用"經典紅色美白"卸妝系列,輕輕按摩全臉後,還真擦出一些髒東西(如:粉刺、角質...)

  第二個步驟是洗臉:"經典紅色美白"洗臉一點點,能用出一大堆泡泡,挖勒一大陀泡泡(標明用泡泡洗臉)... 這要洗幾次阿???;洗完臉,果真臉都有淨白耶~~

  第三個步驟是上化妝水:"經典紅色美白"化妝水好清爽,不油膩耶~~

  第四個步驟是上:"經典紅色美白"保濕美白乳液,非常清爽、不油膩唷~~

  第五個步驟是:就是完全體驗完畢摟~~

 

PS:   佳麗寶"經典紅色美白"體驗,真的很超值,現在還可以體驗喔,還沒去體驗的水水,動作要快~~   

PS:百貨公司有限制....不給拍照商品>"<

台長: 婠婠
人氣(1,9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純體驗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心得]Le Chalier蕾夏兒 Q-10亮白緊緻面膜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