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8 22:33:42| 人氣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擠奶擠出"西瓜牛奶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10/24日記

前幾天乳頭已被小予吸破皮啦!
但她又一直想要吸,
不知是否因為快長牙齒,
還有白天我不在家時她也不吸奶嘴,
因此每當我下班回家餵她時,
她因整天沒吸到奶而戀奶,
一見到我的ㄋㄟㄋㄟ就狼吞虎嚥起來,
每次都忍痛讓她吸,
可是今天下午擠奶時,
發現怎麼噴灑出紅色的水柱,
沒想到竟然擠出血來,
傷口已經結痂了而我卻不自知,
紅色的鮮血和著乳白色的母奶,
竟成了「西瓜牛奶」的顏色,
於是我告訴她那瓶是鮮榨西瓜汁加母奶,
嚇壞了我的同事…
本來好想要用相機拍照存證的,
但因為沒有帶相機去公司所以作罷…
這樣應該不能再讓她吸了吧?!
如果流血還讓小孩喝不是很噁心嗎?
而且會非常~非常痛…
可是有可能今天早上小予已經喝進去而我不知道。
所以我看這二天不能再讓她吸囉!
真的好痛喔!
不過又不能不擠呀,怕漲奶會更痛…
唉~哺餵母奶真的很辛苦耶!
希望小孩長大了會感恩,知道要孝順我~


又見西瓜牛奶汁~補10/28日記

昨天小予在吸的時候就已有疼痛感,一直叫她吸小力一點,
可她根本也不理我,照樣邊吸邊睡,這幾天沒有血流出來,也沒結痂,
因此我並不以為意,沒想到~
今天擠奶時竟然又看到了紅色血柱如花灑般噴射,
突然感覺到疼痛,一陣一陣地抽痛著…
救命呀~怎麼又擠出”西瓜牛奶汁”了呢?
趕緊將電動吸乳器關掉,改用手擠,
這次我學聰明了,沒有將全部的奶用電動吸奶器吸完,
但是因為漲奶的關係,奶水一直流不停…
擠到差不多到50ml時,發現已沒有西瓜汁的血色,
取而代之的是純椰奶,
嗯~立刻拿來另一個瓶乾淨的瓶子繼續擠,

今天我一定要拍照存證,
不過這一次的顏色怎麼比較像是”木瓜牛奶”呢?
所以決定將類似木瓜牛奶的液體帶回家,
晚點就可將照片補上囉!

台長: T.o.ni
人氣(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