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18:05:0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是個好地方!。因為有妳~ - By yOu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在台南住過三年的我  去過的地方  少的可憐



認識妳  到台南吃的美食 去過的地方



遠超過以前太多太多。。。。。。




妳帶我去過好多地方 吃過好多好吃的美食



讓我不自覺迷上好多好多 屬於台南 的味道






就好像....





我愛~~


  安平~因為有好吃的豆花,蝦捲,還有最最重要的"蚵仔"

  武聖夜市~因為有好吃的烤肉捲!跟我爆愛買卻不常吃的"麻糬叔叔"
  
  大東夜市~有妳媽咪愛吃的小上海跟好吃的地瓜球~

  七股~因為可以趁機吃蚵仔跟我肖想已久的冰啦~
        (怎麼又是蚵仔咧~沒辦法!我就是愛咩~)

  三媽臭臭鍋~認識你之後才開始接觸的東西。一碰不可收拾!愛上了啦!

  波哥~超愛喝他們的"墨綠凍飲" 讚的啦!

  新天地~因為我們倆都愛血拼。(OS:難怪老存不夠錢>"<)

  中正路~有菓風 有GALOOP 還有妳愛吃的雞蛋糕

  月老廟~剛開始求過的姻緣跟紅線。算算時間 都快三年了耶︿︿靈阿!

  莉莉水果店~每次偷吃冰 就會四肢冰冷到不行的我們!(死都要吃~)

  福記肉圓~因為妳愛!沒辦法~(ㄎㄎ  委屈我了喔!)。。。。



  還有好多好多。。。都說不完了~想到都開始流口水了!


  
  總之  我愛台南  台南是個好地方! 因為有妳~







 PIC:經過台南某圓環,放慢速度後~只能拍成降子了!車太多了啦~

  
  

台長: TiN&yOu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