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3 22:39:2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達西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返工看報紙,看見以下有趣的報道: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二日報道:一項最新調查顯示,原來在現代英國女性眼中,夢想的約會對象竟是十八世紀小說人物,英國女文學家珍奧斯丁筆下的《傲慢與偏見》(Pride and Prejudice)男主角達西先生 (Mr Darcy),就連風流倜儻的特務占士邦亦僅屈居第二,第三則是超人。

這次調查共訪問了一千九百名英國女性。在四十歲以上的受訪者中,最喜愛的女小說家作品順理成章亦是《傲慢與偏見》;四十歲以下組別則選了流行小說《BJ單身日記》 (Bridget Jones' Diary)。

看完以後
自己也回心微笑
因我也十分喜歡Mr Darcy

記得很久以前
明珠台播BBC TV series《 Pride and Prejudice》
我簡直是瘋狂地迷上看
除了錄起它
讀書放假時
必定會重複看外
我亦分別在香港及英國
買了不同封面的《Pride and Prejudice》小說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Elizabeth 參觀Mr Darcy的Pemberley House…
她重遇上他…

若現實中也有Mr Darcy就好了
我一定會和他結婚
嘻嘻…

*若你有看過《Pride and Prejudice》 及 《Bridget Jones’ Diary》,你必定知道男主角一樣是叫Mr Darcy,亦都是同一位演員Colin Firth飾演

台長: 小玲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