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15:14:0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問你我們的感情好不好?
你回我不錯啊!
我在心裡望著你想...真的嗎?

看了一篇文章
題目叫(他就是不愛你)
內容敘述一個男生在愛你的時候
幾乎可用蒼蠅來形容 趕都趕不走
但是發現他的熱情已經消逝的時候
女人就該不要再騙自己 為對方找藉口
然而女人總是會為男人的種種過份的行為做美化的解釋
一來欺騙自己 二來不願改變現有的關係
文章裡大聲呼籲 別傻了 他就是不愛你

我愛你 但是你真的愛我嗎?
我在思考我們真的感情算好嗎?
為什麼正眼看我的時間遠少於盯著電腦螢幕?
為什麼在我愛上你的時候的習慣
如今都變了
愛上你好像必須要習慣失望

很希望 你可以回到我愛上你的那時候

我知道愛情會退燒 這我都有心理準備
只是變的太快 變的讓我措手不及
我無能為力改變你 只能靜靜的接受你的改變
懷疑你真的沒那麼愛我
懷疑當時其實只是一時激情沖昏了頭
猜想你的種種心緒 而事實上你的想法又是如何呢?
你總是不願開口 只是悶悶的拒絕了我
你有你的原則 我沒有選擇只能配合

台長: 迎風的翅膀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