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4 22:28:3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捐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捐血了
之前在醫院養成了捐血習慣
那一天和男友去他跟我說我血紅素不足不能捐時還大大的難過了一番
今天
終於開開心心的捐出我的熱血了
不過那ㄍ傷口不知為什麼有點痛痛的
剛剛還抽了兩下
男友今天還嚇我說我會血栓塞而死
不會吧
我捐了那麼多次血囉
也累積了點善心點數吧
雖然我平時壞事作盡
可是老實說我也只是丟點兒垃圾阿
屋屋屋--------------
誰叫我長的像壞人
記得有一次看到一ㄍ小妹妹跌倒要幫他扶起來
還被誤以為我欺負她
可惡

剛跟男友在一起時
可惡的舍監黃伯居然跟男友說教他不要跟我在一起
因為我會欺負他
挖哩
我可是弱女子ㄟ
他不要欺負我我就偷笑了

這一切都要歸諸於我長的像壞人啦
可是我可是乖寶寶喔
我都有去捐血救人
哈哈---心情好---有捐血就心情好囉

胡言亂語一偏

台長: 百年孤寂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