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01 06:41:35|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也許...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在哪個階段最幸福呢?

一開始的曖昧期?

正式開始交往的初期?

慢慢穩定下來的中期?

老夫老妻的後期?

還是永遠無法在一起的遺憾期?

如果真的相愛的話,

不是應該在每個階段都應該會感受到幸福嗎?

但這好像只是理論性的思考邏輯,

事實上有太多的內外在因素,

很多時候愛情很難真的圓滿。

漸漸地

我已經分不太清楚什麼叫做「愛」了。

是每天固定地連絡?

是偶爾感受到的想念?

那個是真的想念?還是只是一種習慣?

「想」也只是自己想,

而且停留在那個狀況的時間,

可能還非常短暫。

嘴巴說的「想」,

也不見得是真的想。

說出口的那瞬間,

「想」可能也跟著溜走了。

那麼,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感覺很簡單,

但似乎又很難得到。

總是在開始戀愛就在準備分手,

不相信戀情會走很長久,

一直用著目送關係結束的目光看著對方,

在戀愛中依然感受著孤獨,

是我太愛自由?

還是沒有人想要把我絭養?

會關心對方,

但卻沒有親吻對方的念頭,

喜歡擁抱,

但卻沒有更進一步下去的熱情。

那麼是不是說明

其實我並不愛你。

我只是以為我在愛著你。

或者是你沒有盡力燃起我的熱情,

而我也懶得去努力。

浪漫因子在體內流竄著,

但沒有加溫的行動,

太過獨立的二個個體,

最終還是熄滅了最初的熱情。

細水長流的感情,

也該偶爾激起些浪花吧⋯⋯

至少,要讓人感受到

喔!原來我們還相愛著...

所以,其實說穿了,

還是大家常說的那句

「個性不合、步調不一致」?

人生好難啊!

忍不住想這樣大喊!

又不能什麼都不去理會,

也不能真的完全自閉起來。

也不知道還要再繼續走多久...

好吧!

我大概又陷入所謂的「低潮期」了吧⋯⋯

台長: 忘了...也許...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