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27 16:00:11|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9年12月10日那天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在瘋狂大睡後,

這個下午,

我們終於正式地外出晃了。

戴著你新買的綠色安全帽,

抱著你坐在你的摩托車後座,

頂著暖暖的陽光,

我們來到了永康街。

好想吃個甜點,

搜尋了半天,

在你邊計算著薪資誤差時,

我們邊散步到入選的店家查看。

第一間是羊毛與花 

想吃的草莓抹茶戚風蛋糕沒賣,

隔壁的成真咖啡,

雖然好吃,

但一份舒芙蕾很大份,

你說不想吃,我一個人一定吃不完,

所以,今天先放棄了。

然後,發現專賣達克瓦茲的MIRA,

竟然剛好在停機車的正對面,

非常小巧的店,不適合久坐,

決定外帶離開前再來取貨,

每個口味都感覺好吃,

最後打包了6個口味。

店家介紹附近好吃的蛋糕店叫nomnom,

在前往那家店的途中發現了Pine&Rose,

你唸著我們好像一直在走路,

所以,最後決定在這家店落腳。

至於nomnom等以後再去吧!

最想吃的草莓蛋糕售完,

只好吃第三名據說是招牌的

超鬆軟牛軋糖蛋糕"法式努佳",

非常特別的口味,

應該也只有這家店有吧!

搭配四果茶還蠻對味的,

雖然我更想喝你的蜜桃茶😆

我們的口味,其實有時候還蠻像的。

離你上班的時間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邊逛著小店,

經過公園時,

你看著單槓問我有沒有辦法抬單槓,

我自信滿滿地說當然可以。

於是二個人就占據公園的單槓玩了起來,

還引起一群日本學生觀光客的注意,

一起玩了好一陣子的單槓。

你開心地抬舉上下單槓,

笑得像個天真的孩子,

老天!也太可愛了吧!

你的笑容,真的讓我很難抵抗...。

旁邊的日本女學生看到你的動作大喊著:

「這個人好認真喔!」

哈哈!聽到這句話讓我不小心大笑了起來。

這一刻幸福地讓我有點感動。

臨別前,要求你親吻我一下,

你害羞地吻了我一下,

雖然是我提出的,

但我自己都害羞到不知道怎麼辦⋯⋯😆

應該沒人看到吧⋯⋯☺️☺️

回到家後,

馬上拿出你只花20元夾給我的睡美人公仔,

我取笑你因為你太愛睡,

所以才會夾到睡美人😆😆😆

獻寶般地馬上和這個戰利品合照,

傳給正準備去上班的你。

謝謝你帶給我這幸福的二天,

期待下次的見面😘

(2019/12/10)

台長: 忘了...也許...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