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9 23:30:41| 人氣4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的男孩B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快一個月了,

感冒病毒仍頑強地不肯離開我,

在這個病暈暈的時期,

又再次捲入了一篇一篇的短篇裡,

難道我這一生的桃花都在這個時期爆發了?

可愛的男孩B,

真的很喜歡你用奶音認真唱著情歌的聲音,

略帶撒嬌的溫柔晚安聲,

秀氣的臉龐下,

是一個易感的寂寞男孩臉孔,

不應該太早逼你表態,

但是我實在不知道該用怎樣的態度面對你,

很早以前你就告訴我那場聚會了,

卻沒想邀請我一起參與,

對於我 ,我想你是信任我的,

讓我參與你很多秘密的心事,

只是在同時我也感受到你的冷落態度,

於是,我問你:你喜歡我嗎?還是當一般朋友?

你沈默了很久,最後回我:「一般朋友」。

就這樣界定我們之間的關係。

所以當另一個男孩J邀請我參加那場聚會,

雖然有些猶豫見到你那時該用怎樣的表情,

卻又很想看到你的表情。

但是,那場聚會,我們幾乎零互動,

男孩J一直像個騎士護著我,

我不知道你看到這一切心裡怎麼想,

因爲我根本不敢看你,

我們一直隔得遠遠地,

連聲招呼都沒打,

彷彿是陌生人。

直到最後我鼓起勇氣到你面前,

跟你說:嗨!你知道我會來嗎?

你訕笑說:前天才聽說。

我不知道你聽說了什麼。

但我好像也沒有解釋的立場,

畢竟你說了,我們是一般朋友。

然後,男孩J 突然出現打斷了我們的對話。

幾天後,

我發現你不再出現在那個小圈圈裡,

整個人消聲匿跡似的,

IG 上發了一段感嘆

ㄧ猶豫就沒抓住一段感情的短文,

我想應該和我沒關係,

也許是你在感嘆和其他女孩的事。

男孩J 一再保證不會跟別人說

他對我的喜愛和追求,

但這個圈子很小,他交遊廣闊,

我始終不知道到最後會變成怎樣的流言。

我喜歡男孩B ,

但同時享受著男孩J的溫柔。

B啊!

我很想念你帶給我的那些甜蜜時光,

雖然都已經過去了,

我還是很希望你能快樂,

快點恢復成那個開心朝氣的樣子吧!

我會在遠處為你祝福。

台長: 忘了...也許...
人氣(48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9-04-21 22:11:1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