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05 10:02:10| 人氣5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躲在殼裡強顏歡笑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突然不想理人

想把自己關起來。

莫名其妙想起F

覺得自己當初

為什麼那樣輕易地就放開他的手

懷念起他對我的好和呵護。

這一年遇到的男人,

都沒像他那樣用心地呵護著我。

但是,他也已經是別人的了,

我再感嘆也沒用,

該讓他去擁有幸福。

至於我,

近乎絕望地想著

也許此生就這樣孤獨一輩子吧

也許,F是我此生唯一會擁有的穩定愛情,

但我已經放他走遠了,

接下來應該也不會再有什麼

讓人感到有被愛的愛情了吧?

搭車途中,又想起D

這個傢伙應該是我遇過

最沒誠意的男人了吧?

最應該狠狠忘卻的,

卻又偏偏會想起,

也許只是因為斷的不清不楚吧!

他不聯絡我,

於是乎,我也不主動聯絡他了。

ㄧ段關係裡,

如果彼此都沒有聯絡、沒有互動,

那也不能叫做感情了。

有距離地談感情?

應該是我聽過最扯的藉口了吧!

真的愛的話,

應該是會希望常相處和見面的吧!

你有你的情緒,我也會有自己的情緒,

但不應該是就這樣放棄溝通吧?

朋友說:「因為他不夠喜歡你」

是的,應該就是這樣吧!

然後,我打死不要再碰巨蟹男了,

這個星座的男人,

個性我實在很難欣賞,

太過愛自己、自私自我,不會真心呵護妳的,

也許有的女人可以接受這樣的情況,

但我沒辦法,我需要大量的呵護和溫柔。

V很溫柔,但真的很忙,

常會忘記我跟他說過的話,

一直以為這段關係會很快就結束,

結果還是一直延續著......,

只是現在的關係

算是顧客關係?

還是仍存著一絲曖昧的朋友?

至少,我們把一切都講開了,

他也不會莫名奇妙失聯,

只要我有提問,他一定會回應,

不管他是真心還是敷衍,

我也都無所謂了,

至少,在我不聯絡他時,

他還會主動聯絡我,

這代表至少他還是會想起我的,

這樣其實就足夠了。

雖然我覺得日子久了,

這樣的關係,應該也會淡去。

我已經夠孤僻了,

若一再而三的被遺忘,

那也真的是讓人傷心,

更想躲得遠遠的了。

心情開朗不起來,

但也不能老繃著臉,

日子還是要過的,

強顏歡笑,

還真是個真實寫照啊⋯⋯

 

台長: 忘了...也許...
人氣(571)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9-01-13 04:44:2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