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12 22:54:45| 人氣9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的附屬品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愛在準備泉湧給你那刻,

被硬生生地截斷⋯⋯

於是,我只好把他ㄧ滴ㄧ滴回收,

藏在身體裡,

直到承受不住時,

藉由眼睛流瀉出來,

轉化成一個名叫悲傷的液體。

當初,你給我的那股熱流,

再也不溫熱了.......

我們不再見面,

即使我想你想到心痛,

你也不會出現。

於是,我在大街上莫名地流淚,

為自己不知名的愛戀遺憾,

愚蠢地自我編制了許多

關於你是在乎我的催眠曲,

但心底深處其實很清楚

一切都只是自欺,

眼淚是真實的 ,

他才是真正知道事實的

所以,他才會止不住一直流著......

我不要你偶爾的歉意,

我不要你的對不起,

但我也沒辦法跟你要什麼,

我什麼都不能要,也無力去要。

不用跟我解釋為啥你忘了道安,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你,

只好很虛假淡漠地:「嗯嗯」,

然後,在隔了幾分鐘後,

才又很裝作親切懂事地說了聲:「辛苦了!」

我還是無法做到不理會你。

因為我是真的喜歡你,

我是真的想和你聊更多更多,

我是真的很想走進你的世界,

雖然我知道我不能,

雖然我知道你不願開放,

每次嘗試過後,

只是在我的心上又多劃了幾道傷口,

我只能裝作若無其事,

我只能裝作無所謂,

我只能裝作大方不在乎,

我只能裝作一副陽光燦爛的樣子。

該死!這把年紀,

還在搞這些愚蠢的愛戀做啥!

拜託妳可不可以醒一醒啊!

你要我幫你買的東西怎麼辦?

我甚至不確定是否還有交給你的可能?

還是,這是你故意要讓我掛著你的詭計?

你也怕我把你給遺忘了嗎?

就算東西放在我這邊,

日子久了,

我也會忘了你的臉、你的聲音,

我需要的擁抱,

沒辦法相隔太久的時光,

那股溫暖,如果沒有持續加溫,

終究會變冷。

我不想冷死,更不想凍死。

問你怎麼交給你?

你始終狡詐地不回答。

我想趕快把東西拿給你,

然後,和你斷地乾乾淨淨了......。

因為,我不想當寂寞的附屬品。

台長: 忘了...也許...
人氣(97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