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09 01:51:38| 人氣6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真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明時節想起了妳
打開臉書上看到妳開朗笑著的照片
眼眶被淚水瞬間溢滿
趕緊移到別的頁面
不敢讓悲傷的情緒
留在身上太久

親愛的真
妳好嗎?我們都過得很好。
今天爸媽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阿嬤
我也不敢去
我寧願相信阿嬤在那邊過得很幸福
就像我一直相信妳在旅遊著一樣

貼心的妳
連墓碑都不讓我們立
不要我們在墓碑前傷心
要我們忘了妳
但是即使沒有墓碑
我們還是無法忘記妳
妳最後在病床前的那個下午
我只是一直流著眼淚
什麼都說不出來
雖然我們一直在等待那刻的到來
妳開朗陽光的笑臉
是我最不捨的記憶

人的生命很奇怪
一直在身邊的人突然間就再也看不到了

關於離別
在成長過程中我們總是在面對
往往就是硬起心腸
裝作雲淡風輕
才能繼續地生活下去

妳去遠方旅遊後沒多久
我的長年戀情也結束了
雖然我比妳年長
但卻始終很孩子氣
妳還一直要他多體諒照顧我
可是還是讓妳失望了
我們之間的壓力讓他大到
在我人生低潮的時候
輕易地就走出我的生活
不怪他
只是時候到了
我們都該往下一個階段前進了

妳旅行到哪了呢?
我很想妳
在心底一直想著妳
希望妳過著自己想要的日子
我也會努力尋找我要的生活

離別從來不屬於我們
因為妳活在我的記憶裡

台長: 忘了...也許...
人氣(66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