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05 23:35:06| 人氣5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想寫些什麼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M 喜歡上一個女孩
但女孩似乎總是很忙碌
於是M變得非常少女心
每天都在期待女孩答應他的邀約
忐忑不安的糾結著

我才知道原來真正喜歡上一個人
就算是男人也會有這樣的小女兒態
真的很希望他的這段戀情可以修成正果。

很難真正愛上一個人
所以很羨慕那些
可以明確的知道且喜歡上某個人的人

朋友說「愛情什麼時候發生真的不一定」
雖然我看起來很夢幻,
但我知道這句話是用來安慰人的

漸漸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雖然對未來還是不安
在掙扎之中,也努力試圖振作
很多事情都在慢慢變化中

我的植物長的越來茂盛,
花朵在溫暖的陽光下綻放的更美了

將新買的花束放入花瓶內,
再把花瓶放在入門最顯眼的地方,
在進出之間,
讓隱隱的香氣
振奮我的心情。

一個人也要活得自在!

台長: 忘了...也許...
人氣(50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