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4 01:12:11| 人氣1,4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成一個人後 我會不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恢復單身的生活後

該怎麼打發時間

一個人走去買晚餐的路上
我不斷思考著這個問題

變成一個人後 我會不會感到寂寞?

我不需要再等待某人的連絡
我不需要把假日優先留給某人 
我可以有更多時間陪家人
我不用牽就某人的作息 也不用擔心會拖累某人的作息
我不用在某些特殊節日之前期待收到想要的禮物 卻又總是落空 又因為失望的表情 傷到對方
我不用讓某人為了我 來回奔波
我不用讓某人為了在家人和我之間取得平衡而費神
我不用讓某人需要為我多花約會玩樂的錢
我不用因為某人的小氣和幼稚而吵嘴
我不用讓某人為了想要和我相處而少了和朋友相聚的時間
我不用讓某人為了想和我結婚而拼命存錢 卻又存不到錢 買不起房子

我可以盡情運用我的錢去旅遊或作任何想作的事 不必為了買屋而存錢
我可以把多出的時間拿來完成之前作到一半的手工創作
我可以開始復習畫圖和語文
或者我可以狂睡 不用隨時驚醒怕來不及赴約

也許我還是會感到寂寞
所以我必須要找到讓自己不會寂寞的方法
就算感到寂寞 也要去克服
我要告訴自己 原本人就是一個個體
沒有永遠可以依靠的人 
不管怎樣 發生什麼事 真正要去面對的也只有自己
人本來就是寂寞的
靈魂只能暫時被慰藉 但也只是一時
最後 還是只有自己默默啃蝕傷痛 然後自己縫線癒合

所以 我們暫時各自生活吧

到底寂寞的長度有多久?
我們是不是真的需要彼此
或者是剛好遇到 剛好湊合 然後習慣了 懶得再去找了
只好繼續懸著 掛著 
因為分手需要和太多人交代 很沒面子
所以只好再繼續下去 即使知道個性南轅北轍 
一次次的期待 一次次的失望
最後 完全不敢期望 因為怕失落

拎著在夜市買回的 因為等某人而錯過正常時間 稍嫌晚的晚餐
不知怎地 有一股想哭的衝動
淚在眼眶中 就快要流出了 硬生生地把淚壓回去
沒什麼好哭的 這樣就要哭 太沒出息了

都這樣晚了 竟然還在期待某人會突然出現在眼前 說聲對不起

突然覺得自己是個呆子 某人明天一大早要帶家人出遊
是不可能犧牲自己的睡眠來作這樣發情期的青少年才作得出的行為

是我太不切實際 太夢幻了吧
是該自我反省 要把這種愛期待的習慣給改掉
不然 我看眼淚 不會饒過我 會一直來煩我

估計明天某人應該會打電話過來道歉
但是遲來的道歉 裝的下我的眼淚嗎
TIMING TIMING TIMING 
愛 不斷地消磨殆盡

變成一個人後 我會不會比較快樂?



 



台長: 忘了...也許...
人氣(1,4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