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0 22:01:17| 人氣4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說 你根本不好
一點都配不上我
為什麼我會喜歡上你
甚至於你也說自己不好
我很不喜歡聽到你說
自己不好
你在貶低自己的同時
也在輕視我的智力

嗯...該怎麼說呢
若照一般人的眼光看來
你實在差勁透了
任性 自私 縱慾 幼稚

但 ...
我覺得會喜歡上一個人
不只是外在的條件
就是喜歡上了
他的差勁 還是差勁
可是 我還是喜歡
除了他 其他人你都入不了眼

情人之間的一切
其他的人 很難理解
我知道他的好 只有我知道啊

所以 對於朋友間的情事
我只願當個傾聽者

有些人會不斷抱怨情人的事
但有時 那也許是一種甜蜜的申訴
人的心思 不總是單純地 可以一言以蔽之

有些人會整天把愛掛在嘴上
但在說愛的同時
是否是在為自己的不安
施打強心劑
藉由重覆不斷的情話
建立自信心

沒有人可以百分百掌握一個人的情緒
所以我們會不安
但也因為如此
生活才有起伏變化
進而發現更多新的事物

那過程 也許很痛苦
令人難以忍受
但我們別無他法
只能順應著它
慢慢地走過

然後 我們回憶中
會都是美好的事物
微笑 將是永遠的寶物

然後 ...

我們就

幸福了....

(2004/6/10)

台長: 忘了...也許...
人氣(4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