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6 02:29:00|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全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台灣時間 五月五日凌晨 有月全蝕
但台北的天空一向 不夠清澈
也不知道看不看的到

上次的月全蝕 是在羅亞爾河畔看的
2003年11月 大半夜 氣溫粉低
和友人 一邊打哆嗦 一邊等月全蝕
興奮地打電話給在遠方的他
邀他一起迎接這神奇的時刻

寧靜的夜 看著月亮漸漸被黑影遮掩
又緩緩地還大地溫柔的光明
平靜又美好的一刻...

我們總是各在一方
也許真的是緣份不夠吧
我愛旅行 總是不斷出走

如今 怕是越離越遠了吧

★當時的月亮★(王菲)

當時我們看著月亮 還好我記得是哪天 哪天
當時桌上有一杯酒 還好我沒將它喝完 喝完
誰能告訴我 要有多堅強 才敢念念不忘

當時如果留在這裡 你頭髮已經有多長 多長
當時如果沒有告別 這道門會不會變成 一道牆
有什麼分別 能夠呼吸的 就不能夠放在身旁

*(回頭)看 當時的月亮
曾經代表誰的心 結果都一樣
看 當時的月亮
一夜之間化作今天的陽光

誰能告訴我  哪一種信仰
能夠讓人念念不忘

當時如果沒有什麼
當時如果擁有什麼
又會怎樣



是啊! 我還能怎樣呢...

(2004/5/3 於台北)

台長: 忘了...也許...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