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3 23:33:26 | 人氣6,1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ter_donut波提獅與草莓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波堤獅跟草莓的約會

酸酸甜甜的草莓,就像是戀愛的感覺,如果加上綿綿的甜甜圈,添一些香濃濃的奶油,跟爺坐在午後的咖啡店,兩人共餟一杯甜蜜蜜的草莓奶茶,看著路上行人為我們做服裝表演......,想想真是愜意。

可惜我們兩個實在忙到不行,想要挪個時間出來喝咖啡,難喔。

前一陣子公司辦活動,我們要送與會的貴賓每人一份小點心,所以決定購買Mister Donut的甜甜圈!因為價位符合公司的預算,造型也獲得比較多同事的親睞,(以上這些都只是藉口),重點是現在正值草莓季,可以一次把所有的可愛甜甜圈全部買齊,還可以每種都嘗一口,哈...哈......  。




Mister donut 草莓季
有超多款的草莓甜甜圈,酸酸甜甜的,彷彿戀愛般的滋味。






我負責採買(也負責品嘗  ),一手提好幾盒甜甜圈,坐捷運時,路人好奇的眼光一直停留在我手上。





冰草莓奶茶
這次Mister Donut草莓季推出的飲料,有熱的草莓奶茶NT$60 跟冰的草莓奶茶NT$65 ,味道甜滋滋不會酸。
旁邊的波堤獅布娃娃很可愛吧?看到店裡有賣,跟我一起回家吧。





草莓脆片波堤 NT$40
咖啡杯波堤獅,這是我的收藏〈購於日本〉。





草莓波提
淋上草莓巧克力、灑上草莓脆片、放上草莓乾、連裡面也是草莓餡,整個非常的草莓,哈。





上圖:草莓巧貝 NT$35
內包草莓奶油餡,外面灑上綠色的糖片,看起來就像一個可愛的大草莓。

下圖:之前活動送的波堤雙面卡,不同的角度可以看到波堤開口呵呵的笑,卡哇依捏。






草莓法蘭奇 NT$35
口感屬於比較濕潤,也要淋上草莓巧克力、放上草莓乾,裡面的是一般奶油,灑上糖粉,口味較甜不酸。





右圖:天使草莓波堤
草莓奶油餡,一個球球剛好是一口,不會吃得滿嘴奶油醜醜的。

左圖:巧克力草莓波堤
波堤上淋上巧克力醬,這個我喜歡,酸酸的草莓乾配上甜甜巧克力,好吃又有嚼感。






這次的滿額贈品
托這次公司辦活動的福,好處就是可以A到三個波堤獅糖果盒,我的收藏又增加嚕。

某個正在偷看我網誌從不回應的人,不要轉頭啦,就是你啦,住在紐西蘭的那位H先生!我特地留一個給你喔,下次回台灣找我喝茶,順便領禮物。





我的波堤獅玩偶集合

有布娃娃的、咖啡杯的、可以當哨子吹的、當吊飾的,還有手腳可以動、頭可以轉的PON DE LION。
最特別的是那個咖啡杯的波堤獅,把小獅子放在杯子上,杯子就變成小車車到處跑。





Mister Donut推出的波堤獅福袋
裡面有一隻超可愛的波堤獅布娃娃、一副甜甜圈撲克牌、波堤紅包袋、波題獅吊飾、還有8個價值台幣35元的甜甜圈兌換券,算是很划算。

福袋也很可愛,正面是討喜的紅色,適合過年提出門拜年,裡面是高雅的黑色,圖案也不會俗氣,翻面就可以在平常時帶出門。






福袋內超卡哇伊的波堤獅絨毛玩偶,我就是為了這可愛的獅子而買福袋的,頭上的圈圈還可以拔下來。





上圖:波堤獅手機吊飾
福袋內附的,只有一隻,我有另一隻,是好久之前的活動。

下圖:甜甜圈原子筆
集點贈品,買福袋剛好可以加價購一隻,樣式隨機看運氣囉。





福袋內附的撲克牌
正好適合過年家人聚聚打牌,那撿紅點就可以改成『撿波堤』,抽鬼牌也要應景改成『抽波堤』,哈哈。






福袋內附的紅包袋
裡面有六個不同圖案的紅包袋,好可愛,誰會捨得送人?






草莓季的紙盒比平時的盒子好看多了,粉紅色系的,讓人感覺非常夢幻。

之前連續三年都跟台北忠孝門市訂購,今年想說改去站前門市買,這樣比較順路。打電話去訂,請店員附上50個小紙袋,因為這樣分送比較方便,結果那裡的主管說不行,我非常疑惑,為什麼?我又不是坳店家?

同事就開玩笑說,那我們派10個人去買,每人排5次,這樣還不是一樣要給我50個小紙袋,真是不懂得變通。

跟站前門市講不通,只好回忠孝門市去訂,之前都跟這家門市訂購不是沒有原因的,不曉得是什麼原因,這裡的服務態度真的比較好,小紙袋會給我,還可以刷卡。

還有,當天約好晚上10點拿甜甜圈,我提早到,先點一杯草莓奶茶來邊喝邊等,過了10點甜甜圈還沒準備好,店員一直道歉,還說那杯草莓奶茶就請我喝,其實只是慢了5分鐘而已,YA!賺到!

另外,預算只能買35元的甜甜圈,門市不小心把我預定商品賣掉了(草莓季的特殊甜甜圈是限量的),我還在發呆想說怎麼辦,店員馬上說用40元的甜甜圈補給我,而且只算35元,我當然說好囉,真是很會做生意。



 by tin




台長: 老爺爺與小老婆
人氣(6,1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點心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BELLAVITA B2美食街 一禮莊園 
此分類上一篇:炊金饌『芋』的_聖保羅烘焙花園

生日禮物
感謝分享
看你分享的美食
我也流口水了
2016-01-15 14:16: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