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1 06:03:53| 人氣8,9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IZZA木盤上菜,Osteria by Ang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濃飽滿的義式商業午餐 

要送禮物給老婆,什麼最好?送包?送鑽?都不夠surprise。這年頭有人發明送餐廳來著,而且不是送滷肉飯攤、牛肉麵店之類的,是上千萬的義大利餐廳。

眼看生日又要到,爺要送我啥呀? (提示這麼明顯夠了吧?)

上圖,酥脆可口的現烤法國麵包




來Osteria by Angie吃商業午餐,這裡的特色是用PIZZA木盤來上菜,從前菜開始到甜點全部都放在木盤子上(湯除外)。

帕瑪火腿開胃麵包、搭配季節蔬菜

這道前菜很豪邁,一人份是三大塊加了番茄丁與火腿的麵包,再加一碗沙拉,女生光吃這個就飽了!


Bruschetta con prosciutto

鹹香飄逸的火腿,烤得香酥的法式麵包上堆滿番茄,好滿足。

沙拉也用PIZZA木盤上菜,不過,好像沒看到有人在洗這個木盤子......ㄟ......會不會有點?



爺點的前菜,酥炸軟殼蟹搭配蘿蔓葉

這軟殼蟹好大一隻,而且香酥脆,雖然是炸的,卻不會太油膩,不需要加旁邊的醬汁就好好吃。


前菜有四種可以選,除了以上介紹的兩種外還有這兩個

右上:水牛馬芝拉起司搭配酪梨、番茄、酒醋

起司配上酪梨,爽口的美味

左上:家常綜合前菜

有菇菇加香料放在麵包上,還有烤淡菜(淡菜不是菜,是黑黑的雙殼貝)


燒喔,又香又鹹的馬鈴薯湯,濃郁的奶香很吸引人,歐式料理的湯通常是冷的,像這樣熱呼呼到燙嘴,是第一次喝到。

本日家常燉湯,馬鈴薯泥湯


燒柴的窯烤PIZZA,燒柴的爐子溫度高,烤出來又有木頭香,感覺特別好吃。


廚房就在一樓,可以看到廚師甩披薩皮、灑料、烘烤等全部的過程,鼓掌...鼓掌...,精彩的表演。

Pizzza ortolana

Pizza,romato,mozzarella cheese,assorted grilled vegetables,

番茄、馬茲拉起士,綜合烤蔬菜,羅勒  套餐價NT$ 750


那一大片披薩是一人份的主餐,份量超多,剛烤出來的餅皮酥酥脆脆,好像餅乾,平常的我是不吃披薩外的那圈皮,這次卯起來吃。

還沒吃到主餐就已經飽了,PIZZA吃個二片,其他帶回家延續美好味道。


南瓜麵糰,南瓜口味的義式麵疙瘩,軟綿綿帶著南瓜甜,這道菜爺非常喜歡(我也覺得好吃),非常值得二訪來品嘗。

Gnocchi  with sausage and truffle

南瓜麵糰搭配香腸佐松露醬汁 套餐價NT$ 950



爺點了兩碗來吃嗎?  當然不是。

左圖:跟爺一起來的 右圖:跟朋友來吃的


爺:同樣的菜看起有點不一樣,這樣沒辦法入選米其林餐廳的耶。

我:這裡又沒有米其林評選,好吃就好,管這麼多。


紅酒燉牛肉,看起來不太優,味道上嘛,我覺得我做的還比較好吃,不過做一次要耗掉一整天,粉累。

朋友覺得馬鈴薯泥太鹹,跟餐廳反應,服務生的回答:『很多客人都這樣建議,但是這是主廚的堅持』,給大家參考囉。

Brasato 

紅酒燉牛肉搭配馬鈴薯  套餐價NT$ 850




本日鮮魚 套餐價NT$ 800

這也是朋友點套餐,選用台灣名產石斑魚,肉質細膩,可惜份量少了點,是男生可能會吃不飽。


甜點時間到了,這一盤是四人份。

好多種甜點,一次上桌有種驚喜的快樂。


四種甜點,提拉米蘇、烤布丁、迷你水果派、還有不知名的甜甜酥捲(很像可頌)

提拉米蘇,中間咖啡色的是蛋糕,不是手指餅乾,這是最近歐洲流行的新造型提拉米蘇。

有我最喜歡的焦糖烤布丁,上面那層脆脆的糖衣最好吃,布丁是芒果口味的呢,創新口味。



四種甜點中,這個像可頌的酥捲最好吃,作工複雜,中間綠色的是開心果。


二樓,很有氣氛的包廂區

傳聞,這家粉美的餐廳是老公送給老婆的生日禮物,店內光裝潢就花了2000萬,

是不是這位小姐太愛玩fackbook的餐廳遊戲,老公乾脆送她真的餐廳一間?

不過送真的餐廳會不會太扯?以女人的角度來看這件事,

一,放煙霧彈,讓我去忙,男人就可以搞七捻三。
二,送真餐廳做啥?我只愛玩假餐廳,玩真的會粉累ㄟ!
三,明明是自己想開,說送我,再找藉口接手經營。

好啦,我承認我酸葡萄、我羨慕、我忌妒、我兩眼發直、我捶胸頓足、我O$%!*X‧‧‧‧‧‧個拔辣啦,為什麼沒人送我?

比身材、比美貌、比智慧,我哪一樣輸?(逞強嘴硬ing...)

爺,給我賺錢去,明年的生日禮物要是不夠好,你就





就......算了,做人還是實際一點吧。





by Tin






Osteria by Angie

地址: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3號

電話:02-2711-0385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12:00~14:30 (last order 14:00)
18:00~22:00 (last order 21:30)

星期六–星期日
11:30~14:30 (last order 14:00)
17:30~22:00 (last order 21:30)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爺爺與小老婆
人氣(8,9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異國料理 |
此分類下一篇:日式雜燴粥,三燔本家的涮涮鍋
此分類上一篇:年輕時的回憶──添財日式料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