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02 08:00:00| 人氣4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俺語錄【2019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2015年開始整理一些生活中萌發的至理箴言,以每年12個月為基準,遂理出12句屬於我的哲學觀名言(哈哈~),呈現我的思想,也記錄我的成長,作為走過一年的省思。(*請勿隨意引用,謝謝。)

1.一件事情,懂的人當然不會有什麼問題,不懂的人也不會造成大礙(因為會去問+恐懼心理),然而自以為很懂的人才是最可怕的,因為他會覺得理所當然且毫無猶豫懷疑。

2.有人說長大很痛苦,但我喜歡長大,因為我不想當一個無知幼稚的人。

3.那些在你做壞事時開懷大笑的人,在你難過悲傷時也不會陪著你哭的,更不用說伸出援手,助你邁向光明的未來。

4.很多人說愛是盲目的,而現實中印證,盲目的愛多半都有不幸的結果,唯有不盲目的愛情,彼此清楚要怎麼走下去,才能開花結果。

5.年輕人常說老人不講理、倚老賣老、很壞,其實不是老人壞,而是壞人變老了----所以,不要讓壞人有機會變老,這是支持死刑理由的首選。

6.父母之於子女:「生」是選擇,「養」是義務。唯有付出多少「愛」去「培育」孩子人格與能力,才能論功。

7.不是人善被人欺,人弱才會被人欺。願我們都能做個善良又強大的人。

8.其實堅強的人心中有百般無奈,他們的淚水不比別人少,受的傷甚至比別人還多還痛,但他門只能轉念才能繼續走下去---可以的話,他們也不想得這堅強。所以,如果遇到這樣的人,別再把「你好堅強」當讚美,也別稱他「你真厲害」、「要是我鐵定不行」之類的話,那都是沒遇過苦楚的人說的風涼話,聽在他們耳裡,並不會高興。

9.嘲笑勇敢的人,是一種懦夫的行為。

10.愈是聰明的人愈要獨處,因為笨的人獨處會胡思亂想,聰明的人獨處能沉澱自我,尋找靈感而有所創造。

11.無緣無故、扭曲事實要人感恩的人很奇怪,這和逼人信教、歌頌統治者偉大一樣蠻橫霸道又愚蠢。

12.大多數的人一開始都是吃米糧,但吃著吃著,久了就變成豬了----被豢養的人=家畜,吃的是豬食(不營養的資訊)。

台長: Tinkle
人氣(4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文字 |
此分類下一篇:武漢起疫~記武漢肺炎疫情之亂
此分類上一篇:年度推薦書《受傷的孩子與壞掉的大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