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16 08:00:00| 人氣2,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雞年求得甲午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丁酉雞年年初二,按例(我自己的例啦~我們家沒走春拜拜的習慣)到我家附近的觀音廟拜拜,把去年的平安符拿出來再過爐,順便求全年整體運勢籤。雖說我們家平時不拜拜,但這是我從小到大最常來拜的廟宇,所以應該比較瞭解我吧(?)<--又不是看醫生

一開始我抽到的不是甲午籤,是另一支籤(忘了到底第幾支了,記得是很後面的數字),然後按慣例拿去問神明是不是這支,是的話給我一個聖筊,結果卻不是。於是我再確認(一次也許是巧合),又再問一次,結果又不是(再問第三次怕神明翻臉了),我就再重抽一支,就抽到甲午籤。

當然我還是再擲筊問一次是不是這支,神明說是,但有前車之鑑,我又再問一次:確定嗎?確定嗎?結果神明就不耐煩了XD~直接給我沒筊!我想太怪了,怎麼一次說是,一次又沒有,媽媽在旁邊看到,就叫我問神明:是不是就是這支籤了,叫我不要再問了?然後我就照做問了祂,結果又是聖筊。

媽媽就叫我不要再問了,趕快謝謝神明(神明應該覺得我很煩,一直確認一直問),我們就拿著這支籤去取籤詩。



第四籤【甲午】

風恬浪靜可行舟

恰是中秋月一輪

凡事不須多憂慮

福祿自有慶家門

 

從字面上看起來應該不錯,然後我向廟公借籤書看,又問他這籤應該算好的吧!他點點頭給我一個讚^^

 

籤意大致是說:

風平浪靜可以乘船而行,高掛天空的正好是中秋節的又圓又明亮的月亮。

凡事不必過多的煩惱和憂慮。

福德、財富都是上天注定的,時間一到自然會有好事降臨家中。

 

籤書上也寫著:

風平浪靜,自可一帆風順,正如那中秋明月,是那麼的皎潔圓滿。凡事不必多加牽掛,福祿自有,也無須外求,等時機一到,自可喜慶臨門。

這是一首幸運的籤詩,表示當事人一切作為,將可稱心遂意,圓滿達成。

 

不過我後來查籤詩故事發現有三個:一是廬龍王次子招親(這是我原本籤上寫的),二是趙子龍救阿斗,三是李太白歸仙(這一說比較少看到)。

 

雖然看起來是好籤,但仍須努力才會有好成果,我果然還是適合腳踏實地(過年都沒買樂透和刮刮樂,也沒打牌XD),把心力放在正途,而且我今年的流年運勢,也告訴我要「誠信為首」,只要行得正,就不怕沒有收穫,希望今年一切順利安好。

台長: Tinkle
人氣(2,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精靈診斷部屋 |
此分類下一篇:兩個測驗:你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模樣?
此分類上一篇:挑壽司看個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