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2 08:00:00| 人氣4,26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訪京阪神之旅-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是我去日本第二次跟團,而且旅行社一樣是五福,五天行程中有一半以上是我去過的地方,不過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重遊故地也有另一番滋味吧!況且這次是模範員工旅遊,老闆請我們去,哪有不去的道理?而且我原本是沒假可去的,既然老闆都願意讓我預支年假了,那就去吧去吧去吧~~~~~


 
↑如同好漢坡的階梯 

Day3 5/25(月) 天氣晴

早上怕人多,因為飯店裡有十幾團入住,導遊千叮嚀、萬交代,要我們早點去吃早餐,我們很乖的準時過去,其實也沒什麼需要排隊,因為飯店有加開宴會場,庭園很漂亮,可惜正在整理中,不能進去。

一早到北野異人館,看起來又是個好漢坡(汗),因為是這外國人的別墅,大多在半山腰,但人真的太多了,光是一個風見雞館,就有四個團等著要進去,但比較深刻的是,旁邊神社對面的洗手間好大喔!裡面居然有洗手檯!

  ↑風見雞館內景

還在回味古色古香的異國風,下一刻卻被帶到免稅店,裡頭人更多,大家簡直在瘋狂掃購,雖然我也有想買的東西,但裡頭的商品動不動就1萬多日幣起跳,想買卻換不夠錢,也沒卡可刷,最後退而求其次的和同事share足貼布,有點小小飲恨,幸好還是有買到抹茶蛋糕撫慰一下心靈。

緊接著又是很趕的吃飯時間(為何每天都在趕=.=”),原本老闆有提議要不要做章魚燒的DIY活動,但大家似乎比較想自己去逛街,加上導遊建議說時間不夠,所以作罷。然後便趕到水上巴士,雖然它標榜屋頂會上下伸縮,但其實也沒壓得很低,加上沿途沒有櫻花或楓葉(來的季節不對),便沒有保津川那樣驚豔。

可是大阪城的行程更讓我失望,因為不上天守閣,只是在周邊(明明大阪城近在眼前),而且導遊講些不太正確的歷史故事,對熟知日本史的我來說,好幾次想要糾正,不過想想導遊又不是歷史老師,所以就算了,後來我也沒在聽,只是待在那裡好無聊,有點浪費時間,直到下午4點才去心齋橋,結果不到兩個小時的行程根本逛不夠,原想貨比三家,結果愈比愈貴,最後我只買了口內膏和小貼布,搞得我們變成傷兵二人組了,趕快到梅田吃飯再回飯店休息!


 
與大阪城合影。 

 

 

Day4 5/26(火) 天氣晴

啦啦啦~自由行萬歲!早上沒有morning call,因為退掉環球影城的行程,今天超開心,睡到700起床,這三家飯店睡下來,這家大阪威斯汀飯店的床最舒服。我們930才搭飯店接駁車到大阪車站,沿途逛著回來,其實電氣街昨天逛過了,買了吹風機,其他百貨公司也沒有特別想買想逛的,我果然不適合走貴婦行程。不過和昨晚相較,今天他們已經在佈置七夕的花圈和裝飾了,也太早了吧!中午到附近的懷舊地下街---瀧見小路吃大阪燒和炒麵,真方便呀!原本想吃的一家鰻魚飯要預約,殘念。但大阪燒的老闆看我們是外國人,他講英文我反而聽不懂,我用日文比較能溝通,唉~我就是英文不行才去學日文的嘛!



  
七夕的佈置。

之後繞去八坂神社,其實它就在飯店附近,我一直以為這種小神社多半在隱蔽一點的地方(像是一般巷弄街道內),沒想到它居然在大馬路邊(對面是加油站)!?

晚上再度光臨瀧見小路,這次終於吃到鰻魚飯了,是一家壽司店(不是原本要預約的那一家),店內約10個座位,我們進去時空無一人,結果陸續來了幾個客 人就滿了,門口的客人無法進來,也只好抱歉了。但日本的鰻魚飯吃起來肉質真的比較細,而且也不會卡到刺。吃得太飽了,後來連去居酒屋的念頭都打消了。
瀧見小路裡也有神社。
 

  在大馬路邊的八坂神社。

 

 

Day5 5/27(水) 天氣晴

最後一天依然在趕,雖然沒有morning call,但趕的是只有一小時的免稅店行程,根本買不到幾樣東西,而且人好多喔~要幫別人帶的東西都沒找到,匆匆趕上飛機,幸好到台灣沒下雨,晚上趕去看醫生,明天要上班,趕緊睡覺去。

台長: Tinkle
人氣(4,260) | 回應(5)|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時雨
妳穿上格子裙,簡直就像是日本女高中生呢。
2015-07-03 07:32:27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5-07-03 14:09:13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5-07-03 15:53:44
gzcwanmei
很不錯的旅程,祝妳玩得愉快!~
汽車借款免留車http://www.i20.tw
2015-07-03 17:33:05
黃千任
很棒的旅程~http://www.14s3.com 玩美女人網 ★
2016-02-17 20:01: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