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8 11:00:00| 人氣8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沒有這麼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皮也喜歡爸爸種的菜哩!每次都曬太陽順便聞「菜」香^_^

        自古以來,有血緣關係的家族長得像很正常,有些人沒關係卻也有可能長得像(例如明星臉),這可以說是巧合,但只是長相還能這樣說,如果很多地方很像就太神奇了。人與人之間也有一句話叫做「物以類聚」,這也能解釋說為什麼和有的人就合得來,有的人就天生合不來。有的人一見如故,酒逢知己千杯少;有的人話不投機半句多,多說個幾句就吵起來了,還真的不如不說。

上述說的都是「人」,可是我們家出現的卻是「人」與「狗」,的確有聽說過寵物養久了,也會像到主人,我家的狗狗黑皮已經四歲了(以人類年齡來算,幾乎快和我一樣大了),而且牠像的人,就是一開始把牠帶回來的老爸。

以性別來說,黑皮是女生,可是牠的外表和習性常被人誤認為男生。我家老爸除了全身曬得黑黑的這一點和黑皮一樣之外,食量大又很好吃,我們都笑稱他為「貪吃蛇」(剛好他屬蛇),而黑皮也是「許褚等級」的(請參閱<吾家之虎痴>http://mypaper.pchome.com.tw/tinklejam/post/1323827302),兩者進食狀態皆能以秋風掃落葉之勢來比喻,而且都不太挑食,幾乎什麼都吃(但是黑皮的體重已經直線上升了=.=,而且老爸身強體健,黑皮也是「健美小姐」等級,平常撞到門或被處罰,都不會「該該叫」,也是「硬漢」一枚。

此外,老爸的眼睛是家裡最大的,黑皮眼睛也超大;黑皮對外面的「壞壞狗」很兇,不過老爸兇起來,只要聽見怒喊「黑皮」,牠也怕他三分,馬上乖乖坐下不敢動;而老爸時有氣喘的毛病,黑皮竟然也有!狗有氣喘,我是第一次聽到,醫生說的確有,而且不算少數,但我真的是第一次見識到,只要黑皮太激動或興奮過頭,就會發出很大且不尋常的喘氣聲。

還有一點就是,他們都很愛睡覺,常常看到一人一狗在客廳沙發或是房間裡、地板上,一起呼呼大睡,老爸是工作勞累,但是黑皮一整天下來並沒有做什麼呀!(這樣也能睡~倒)而且他們都屬於很快入睡型的,還會一起打呼,真的忍不住想問:有沒有像到這麼像的呀?

        難怪鄰居都說黑皮是我們家的小女兒(我是大女兒,哈哈),真的和我們是「一家人」耶!

台長: Tinkle
人氣(8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小蟹子
老爸時有氣喘的毛病,黑皮竟然也有!

哈哈!這好笑~
2013-07-20 11:17: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