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3 12:00:00| 人氣1,5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星座狗性格分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猜這隻狗應該是射手座無誤……

        很多人迷星座,星座也是簡單將人「分類」的方法之一,讓我們很容易記住、推敲每個人的特性。除此之外,也有許許多多的方式,如心理測驗、占卜……等等。

自從我把我家的狗狗「黑皮」歸類為「許褚」之後,這還是我「自行想像」,要說真實依據還真的沒有,我想星座這麼普遍,沒想到真的有狗狗的十二星座,但是問題來了,我家黑皮可是去「當過兵」才來我家的,根本不清楚牠的生日,只能約略推測(又是不確定數)應該是三月,那到底是雙魚還是牡羊呢?看結果應該是「多情狗+金剛狗」的混合體吧!(笑)

 

水瓶座

 121——218

 冷靜狗

 性格特點:好靜,不宜接受外界環境所左右。這個狗狗很安靜,就是有一點不好,喜歡看著天空,老這麼看著天空也有點奇怪吧。我說親愛的小狗,不是說好了今天換個路線的嗎?怎麼你又往這條路上走啊,你就不能少固執點啊,走路都走的幾何形。

 

雙魚座

 219——320

 多情狗

 性格特點:溫和、敏感、羞澀、易滿足,適合做孩子的好朋友,奉勸大家一句,養這個星座的狗狗吧,最好的辦法就是把他們給栓起來,不然的話恐怕不是被別的狗狗給拐走了,就是多了一窩小狗。

 

牡羊座

 321——420

 金剛狗

 性格特點:不但好鬥,更敢做敢為,同時也很會保護自己,其實白羊座的小狗們什麼都好,就是有兩點要注意:一個是太有活力了,它的精力過盛讓主人頭疼,碰到一個懶一點的主人,可憐的主人啊就等著被拖個精疲力盡吧。二是做主人的可要小心著點,不然一個不小心沒有看住又和別的狗狗打起來了。

 

金牛座

 421——521

 唯美狗

 性格特點:溫柔多情、敦厚老實、惹人憐,但就是有點循規蹈矩。牛家的狗狗通常都很乖,它們不和別的狗狗打架,不怎麼調皮也不會像牡羊家的狗狗們精力過盛,只不過它們的生活要求就是高了點,要是攤上一個邋遢的主人,那就麻煩了。不好的東西它們可以不會吃的哦!

 

雙子座

 522——621

 探索狗

 性格特點:膽小、謹慎、做事很投入。這個星座的狗狗,可不是看家的好狗,沒辦法它們實在太喜歡串門子,尤其是喜歡和其他狗狗叨叨兩句,有的時候還隔空聊天,請各位狗主注意,必要的時候請準備口罩,不然今天就別想睡覺了。

 

巨蟹座

 622——722

 戀家狗

 性格特點:情緒通常不太穩定,尤其是在陌生人面前,常會害羞,但說到耐心這個星座的狗狗是最好的,他們好養,不調皮,也不吵鬧,這個星座的狗狗通常很溫柔,不會給主人惹麻煩,只不過他們太愛家了一點,是個東西就往家裡叼,主人們欲哭無淚,這是家不是垃圾堆啊!

 

獅子座

 723——822

 國王狗

 性格特點:有帝王之相,大氣,果敢,但也很會玩。想辨別獅子座的狗狗們並不苦難,後面跟著一票的狗狗的那隻就是了,只不過你看起來越來越瘦啊?不是吧我親愛的狗狗,你怎麼把你的食物全給別人了,那你怎麼辦啊?有義氣也不能這樣啊。

 

處女座

 823——923

 潔癖狗

 性格特點:勤奮好學,樂於服從,愛乾淨、細緻敏感的小狗狗們真是惹人憐愛啊,這個時候的小狗狗是最不好養的,一來是體質虛弱,容易得病,二來稍微苛責他們一點,就哭得稀哩嘩啦的,頭疼啊。什麼狗是不會哭的?我家那隻就天天淚汪汪的。

 

天秤座

 924——1023

 典雅狗

 性格特點:平易、隨和、內斂,這天秤座的小狗們是最有涵養的,你看他們時不時的都在思考著,其實根據調查研究說明,他們不是在思考,它們是在猶豫你說我是該喝水呢,還是該回去睡覺呢?最後直接被主人扔進了籠子裡,你站在籠子邊這麼半天也不動。

 

天蠍座

 1024——1122

 神秘狗

 性格特點:充滿欲望、活力四射,但做事有時過於毒辣,這個星座的狗狗真是可愛,活力四射,跑過來,跑過去,我說你別跑了行不行?什麼不理我!人家是你們的主人耶,你們竟然不理會,你是主人還是我是主人啊!你、你看我做什麼?你不是想要我吧。老爸救命……

 

射手座

 1123——1221

 貪玩狗

 性格特點:性格歡快,好相處,但常變化,天生善逃跑,這個星座的狗狗真是太可愛的了一點,非常之有活力,東頭跑到西頭,還可愛的繞圈圈呢,不過我說你跑得太遠了一點吧!你旅遊啊,每天14個小時都在外面閒逛,你當這裡是家還是旅館啊!

 

摩羯座

 1222——120

 領導狗

 性格特點:勤奮、獨立、有領袖氣質,善吸納新鮮事物,典型的工作狂,這個星座的狗狗可以說是最護主的狗狗了,寸步不離主人身邊,多好的守衛狗啊。在家聽到一點動靜就知道通知主人小心。我說親愛的狗狗,那是我同學,他們是在跟我開玩笑,不是在打我,你咬別人做什麼?

台長: Tinkle
人氣(1,5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精靈診斷部屋 |
此分類下一篇:貴婦奈奈的情人測驗
此分類上一篇:作文夢,夢作文

小蟹子
哈哈~
2013-05-23 17:14:49
射手及水瓶狗主人
毛熊熊是射手,闖禍後真的超擅長逃跑!
貝豹豹我原以為是愛哭雙魚,原來他是水瓶啊!難怪天天都跳到窗邊,凝視天空!
結論:準^_^
2013-05-24 23:3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