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15:44:1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逃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6.27 艷陽 期末結束 鳳山

《劇情介紹》
新世紀開始 , 當時國家面臨崩潰,失業率持續高達15% , 整個社會陷入動盪狀態,社會失控,校園暴力不斷,甚至有超過千名教師因而殉職。失去自信的成年人,懼怕青少年失控,決定聯同政府鎮壓騷亂,通過「新世紀教育改革」法案,亦即「BR法」(Battle Royale)。這一次 , 某高中的42名學生,被軍政府強勢壓迫, 參與這個為期三天的「大逃殺」。他們被派給糧食及千奇百怪的凶器 , 並要互相殘殺,只准一人生還;期間還有軍隊嚴厲監守,絕對不准逃走!而那一群在荒島上的無辜高中生,便因此展開了一場前所未有的殘酷殺戮遊戲……。

「BR法」生存遊戲規則:

從全國共4萬3千班中學三年級學生當中,隨機抽選一班,參加一場互相殘殺的遊戲,直到只剩下1人生還為止;否則,全部格殺勿論…被抽選中的一班,會被送到無人小島進行遊戲。

¥ 每人獲發糧食、水、地圖、手電筒以及一款防身武器
¥ 每人須佩帶特殊設計的頸環,防水防震、可作探測行蹤和盜聽之用,強行破壞頸環會爆炸
¥ 遊戲場所當中某些地區列為禁區,闖入者會被啟動頸環爆炸致命
禁區會每1小時or2小時改變位置
¥ 每6小時會有廣播,分別播報已死亡人員名單及公佈接下來6小時內的禁區位置
¥ 遊戲場所會被士兵嚴密包圍,沒有逃走的機會
¥ 遊戲時間只限3天,時間一到,多於1人留下活口,全部頸環爆炸
.........................................................................

我第一次看到這部片是在校車上看到的 是拷貝的 不過它帶給我的震撼卻是不由言喻 是放鬆壓力的一部好片~問了一下鳳山的DVD出租行 它要七月底才會出.

期待~

如果現實中真的變成了這樣 全班被迫參加大逃殺...
有哪些人會先對我下手呢
哪些人我會先下手呢
哪些人仍然是我最重視的人呢?

強力推薦五A的同學 如果你剛好經過這...一定要去租來看

¥即時通和MSN上的人好少 是精簡政策的後果嗎??? 或許吧
.........................................................................
昨天是期末的前一個晚上 母親未開伙 便出去找東西 因為晚上要開夜車 所以若是沒有吃飽的話 讀到一半可就沒有續戰能力了 我便去了永和豆漿 這店在晚上是不打烊的(其實已經改了店名 但記不起來) 點了的三個蛋餅 以為可以輕輕鬆鬆的清盤 遽然吃不下 一邊配鹹豆漿 一邊配冰豆漿 真可謂是冰火重天阿 舌頭被配蛋餅的辣椒辣到了腫了起來

母親真的使我討厭的到極點 只會奴役我 干涉我 這年頭孝道能值多少錢啊

半夜四點起來 繼續讀那還未完成的三科
2005.06.26 鳳山

台長: 龍舌蘭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