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09:20:3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咪的同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喜歡我到銀行的就是小ya叔叔
每次小ya叔叔都會抱著我到處瞧瞧
到處看看
又最喜歡逗我笑勒
政斌哥哥(在輩份上我們可是同輩的呢)
八月底要離職了
希望他能更上層樓
有時間常常回來看大家
阿真媽咪
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咪囉
全銀行裡就她超級熱心哦
她最喜歡被錢整理得乾淨整齊囉~~
阿穎姑婆(拍照前還要梳妝打扮)
再用招牌笑容
呵呵!!!
她曾經是銀行的門面呢
現在發派邊疆去賣人民幣啦
相較以上的同事
這張相片裡趴在桌上的是嵐姐
最遠的是家欣姨,每次我到銀行,她就會一直陪我玩
不敢見人的車貸專員-佩馨
最近車市不佳,有需要買車貸款的,歡迎洽詢
最上鏡的岳母大人~~佩珍
本行的作業主管~~~純彬大哥
即將再當老爸囉
希望像小獅子一樣可愛
揮揮手不願上鏡的廣東粥
這位就是小獅子的媽咪啦

台長: 綠光蝴蝶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是要上班 |
此分類下一篇:獅子媽咪的同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