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13:31:18| 人氣5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orea 自助行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解決完房事,才問起第一天行程安排要去看的亂打秀(NANTA),

  因為知道透過Hostel Korea訂票有折扣,

  所以就立刻請權小姐幫我們打電話訂票,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預計要看八點的亂打秀,早已訂票額滿,

  只好退而求其次看六點的演出,而六點的場次只剩VIP席囉,

  不過沒差,反正第一晚的住宿費賺到,就爽快地買票。

  此外,因為飛機時間延誤及提早看亂打秀,

  而取消了本來要到南山公園的行程。




  亂打網站參考:http://www.nanta.co.kr





  看完亂打秀還到City Hall晃了一下,才回Hostel Korea。

 (因為沒時間到清溪川[청겨천]散步...又skip掉一個行程。)










  與以前在補習班教兒童美語的外籍老師Bart偶遇,是最讓我驚奇的地方。

  這又牽扯到若是沒有一開始的double booking烏龍事件,

  我們也不會到Hostel Korea主屋的廚房裡亂晃。(我不宿命,但相信緣份。)

  (若住韓屋,則要繞到另一邊,獨棟的房子,也有廚房。)



  在Hostel Korea 主屋的廚房裡,

  我們兩人互看對方眼熟,但又想不起彼此是誰,

  畢竟那時我已離開補習班二年半了,

  後來聊了一下之前的工作地點,

  才猛然想起他是當時固定教兒美的另一名外籍老師John的朋友,

  只是偶爾幫John代課,我的記憶力真的是差得可以,唉。

  他說他離開臺灣到韓國教書超過一年,

  而我則是為異鄉相遇的我們(記憶中他是加拿大人or 美國人?),

  心裡驚訝不已,只差沒露出目瞪口呆相。


  實在是很扼腕沒能跟他多聊幾句,不過第一天回到Hostel Korea太晚,

  筋疲力盡的我實在沒餘力,接下來的兩天也沒有遇到他,

  只好在心裡祈禱也許在下一個城市我們又會偶遇。



  後來才聽權小姐說,Bart早已在Hostel Korea住一段時間了,

  想當初我們在計劃住宿地點時,Hostel Korea只是考慮之一,

  如果最後沒下決定要住這裡,我根本就寫不出這段經歷,

  也不會有這段記憶,真是奇妙的感覺啊。









台長: Brenda
人氣(5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