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17:24:3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數星星~讓它替我告訴妳"我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aby~~~~~~~
這首數星星很好聽唷!!
給妳聽^^
跟我的心情也有符合到!
我低網誌那裡有音樂~~~


數星星
詞/曲:Music

掛滿星星的房間裡
掛滿我的心
每顆星星都在說想妳
都在說愛妳

數著一顆一顆的星星
數著我的心
數著一次一次的思念
想妳一遍又一遍

想要說 想妳
想要說 愛妳
想要有妳在身旁 輕呼吸
一起數星星(開始囉)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
我的淚和我的心
全都屬於妳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
星星如果有聽見
請它告訴妳
"我 愛 妳"


現在我每天都跟星星說~
希望它有告訴妳~~~

台長: *﹌F✹reVeR﹋7㊣*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o baby min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