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11:32:4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rry...不是故意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打了一家電子公司去問了
說有缺理貨員
叫我明天帶履歷表過去~
希望明天能夠應徵成功吧=ˇ=

還有押~
昨天玩遊戲被抓包了
其實不是被抓包~
只是剛好妳上限看到了
每次我要玩我都會說我在遊戲中~
只是妳剛好都不在而已~
要是我怕被妳知道的話~我怎麼可能笨到打在狀態上呢@@
呵呵~
寶貝 我並沒有沉迷遊戲中~
我也不會把遊戲放在我眼中
那只是一個能夠讓我解除空虛感而以~
只要妳在~我比玩遊戲還快樂
遊戲會膩的~但妳的人是不會膩的

我知道妳不喜歡我玩遊戲
對不起~
但是妳放心
只要妳在線上~妳一定找的到我~
除非我有出去或什麼的我會跟妳說一聲
遊戲只有妳不在的時候我才玩的!!

還有押~
我最近是在玩一個叫"SF"的遊戲
我的ID是取:最i寶貝靖
大家都把我以為是女生~
都要虧我呵呵

好啦~這是題外話ㄏㄏ

其實~還是好想妳喔!!
我在家兩個禮拜了
每有一天不想妳的
就連昨天睡覺都想到把枕頭當成妳在抱了0.0
會不會到最後得了相思病阿XDㄏㄏ
太誇張了拉
不過是真的很想妳>.<
暑假快過吧~
我還跟寶貝約好下學期要一起拼呢~~
加油加油!!

台長: *﹌F✹reVeR﹋7㊣*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o baby min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有妳真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