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4 09:55:5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ristmas Spir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忍不住再來提一下聖誕節
記得小時候 到了聖誕夜 我和姐都會在床頭掛上襪子
(為什麼沒有我弟呢? 因為''我小時候''他還沒出生啦~)
而我媽也總是很夠意思的
在我們睡著後 放小禮物在襪子裡
讓一早醒來的我們開開心心的收下聖誕老人的禮物
但事實上我們一直都是知道放禮物的人是媽啊~
(但也別以為我們收了什麼好康的 記憶所及媽並沒有特意去買聖誕禮物啦@@)
That was the Christmas Spirit.

長大了 懂事了一點
我們不再放襪子在床頭 (或者說媽不再給禮物了吧~)
但是每到聖誕節裝飾家裡的工作卻是必然!
除了必要的聖誕樹之外
從我們房間 樓梯間 客廳 樓梯扶手 廚房 甚至浴室 一樓到三樓~
我們全都要裝飾!!
我甚至記得在某一年花了自己大把的零用錢就為了買聖誕裝飾品!
(沒記錯的話花了我要1000元吧~ 我還真敢花 > <'')
總之 聖誕裝飾的工作對我來說可是非常的重要!
That was the Christmas spirit for me.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聖誕夜變成了狂歡的代名詞
我想是從掙脫高中的苦讀生活
進入大學開始吧~
聖誕夜前拼命打聽哪裡的聖誕舞會最讚 來去熱舞一番啊~
還有當然outfit也超重要的~
即使沒參加什麼聖誕舞會
也一定得''做點什麼''
聖誕演唱會 聖誕大餐 聖誕party … etc etc…
反正ㄧ定要熱鬧一下嘍~
That was the spirit for Christmas!

來到英國過的兩個聖誕節
沒有我想像中的party狂歡
卻是另外一種不同的經歷
第一年
和Rene和朋友在巴斯的教堂
在什麼也不懂的情況下
參與人家作彌撒 (還跟人家亂唸一通勒 真糗)
第二年
去了這一辈子去過最髒亂的英國人家
跟一群英國人(朋友&朋友的朋友)做英國人最愛的活動~
酒吧續攤活動~

今年
就得過了再跟大家報告了~

對現在的我來說what's the Christmas spirit 呢?
Well I’m not sure…
就是要開開心心的過吧~
不管是過安靜的平安夜或是狂歡的聖誕夜!

But聖誕樹是一定要啦~~ ^ ^

台長: Bubbles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